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的骄傲!搭黑科技被多国媒体报道,8.48万起30天无理由退车

2020年03月27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到中国市场的B级车,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帕萨特、迈腾、雅阁、凯美瑞这些德系和日系车型。可是20万左右的售价让普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及,所以国产品牌同样在这块市场也有所布局。现如今如果要你花10万左右选择一款B级车,都有哪些合适选择?

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吉利博瑞,不过伴随着市场多元化的发展,吉利博瑞还最值得选择吗?这个时候如果有价位更低且实用性更高、智能互联更先进的一款轿车出现你面前,还会看吉利博瑞吗?不甘落后的宝骏汽车,就在去年推出了一款B级车——新宝骏RC-6

虽然新宝骏RC-6的级别达到B级车的范畴,但是价格也就和国产A级车相似,8.48万就能把它开回家,对于一款汽车来说这样的价格并不高,只要出来打拼几年的90后基本都能入手。而且RC-6所取得的销量成绩也是实打实的,这款车从2019年8月份预售开始到12月份结束,5个月的时间成功斩获了16717辆的销售成绩。不夸张的说,RC-6已经改变目前国内B级车市场被合资垄断的市场格局。

外观方面,新宝骏RC-6大量应用全新设计元素,前脸以蜂窝状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新宝骏全新钻石标LOGO,辨识度极高。大灯组造型狭长、犀利,下包围为开放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流畅的腰身线条打造出规则的层次感,因为是采用了大溜背造型,侧面的轮廓很有俯冲的运动感。尾部的溜背式造型与硬朗的腰线相得益彰,该车采用掀背式开启的后备箱,整体实用性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方面,新宝骏RC-6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银色饰条和烤漆材质突显了内饰的档次感,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看起来非常科幻,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空间方面,新宝骏RC-6有着傲人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比雅阁更大,加上2800mm轴距,在空间上的表现丝毫不弱于任何一款主流B级车,使车身内部空间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宝骏RC-6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98mm,通过性堪比SUV,这一优秀表现解决了用户一直以来抱怨轿车通过性不如SUV的问题。

动力方面,1.5T+CVT/6MT的动力组合拥有147马力/250牛米的表现以及5毛出头的油耗,对于家用来说非常合适。更重要的是它搭载了博世最新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其他合资车还在扭扭捏捏不愿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先进配置时,RC-6已经用实际行动狠狠地扇了合资品牌的一个响亮的耳光。

另外,2019年12月底,新宝骏联合华为,在深圳发布全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汽车——新宝骏RC-6。据介绍,HUAWEI HiCar智慧互联共拥有七大黑科技,包括极简连接、日程卡片一键导航、家居控制、疲劳监测、视频通话、手势识别以及Android应用生态共享。通过七大科技,新宝骏可将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至汽车,让汽车和手机、其他IOT等硬件设备实现全互联。

简单来讲,HUAWEI HiCar智慧互联更像是一个第三方的开放式模块,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能让搭载了这套系统的新宝骏RC-6无缝连接华为出品的智能终端。未来坐在车内远程控制智能家居,遥控开启关闭房间灯、空调、热水器并不是梦,人-车-家将彻底三合一。因为这项技术,新宝骏还被彭博社、法新社、德新社、美联社以及央视网共4个国家、5家权威媒体报道,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

除了产品,服务也是汽车销售中的重要一环。常规服务现在各家车企大同小异,用户很难有所区分,但是新宝骏最近推出的一项30天无理由退车着实令业界侧目。而新宝骏之所以敢作出这样的承诺,凭的自然是对自家产品的信心,有硬实力才有底气。

新宝骏虽然诞生还不到一年,但我们从它身上看到了一个年轻品牌所展现出来的活力和前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