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校一点通联合各地驾校发起安全复工倡议:健康打卡、一人一车!

2020年03月27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全国部分城市车管所业务和驾驶人考试业务已经恢复,各地驾校也在陆续复工复训。可是,很多人心中还是有个疑问,现在去驾校练车真的安全吗?

答案在这里!

驾校一点通一直持续密切关注复考信息,并积极助力驾校安全复工复训。近日,驾校一点通联合全国各地驾校发起安全复工倡议:

健康打卡、车辆消毒、一人一车

请学员安心报名,安心学车!

安全复工驾校查询方法:关注公z号“驾校一点通”,点击菜单栏【驾考必看】—【安全复工】即可实时查询所在省市驾校复工准备情况。

关注公z号“驾校一点通”

点击底部菜单栏【驾考必看】

在弹出子菜单中

点击【安全复工】

跳转后即可点击省份

获取驾校安全复工信息

复工问答

1.所在城市还没复考,但现在想报考怎么办?

可以的先进行线上报名,全国大部分地区驾校办公人员及教练已经复工,或是在家线上办公。

提前预约好,待复工之后补齐手续即可。报完名就可以在家里用驾校一点通APP备考科目一。

待到交管部门开始上班,驾校第一时间就可以帮你递交材料,录入系统。

2.学习驾驶证明即将到期还不能约考怎么办?

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不过不用担心,因疫情影响导致的约考时限过期,车管所会将驾考有效期延长。至于延长期限,部分车管所统一延长3个月,还有部分车管所表示延长时间另行通知。

3.疫情过后驾考难度如何变化?

就难度方面,业内大多看法是不会做太大难度升级,疫情刚过,重点主要集中在防控方面。但疫情期间,很多人认识到了有私家车的重要性,考驾照也提上了日程,为避免出现扎堆报考,建议提前先上报考,快人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