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大哥算得一手好账,4S的免费保养卡,第一年就保养了14次

2020年03月27日 18:2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车主大哥算得一手好账,4S的免费保养卡,第一年就保养了14次

对很多朋友来说平时开车的频率并不会非常高,也就是上下班,周末的时候外出等,其实用车的时间并不长,不过有的朋友就不一样了,之前买了新车以后,一个4s店推出了一张两年不限次的保养卡,当然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两千块一张卡,其实就是4s店的一个赚钱项目,毕竟很多人买了以后两年内来保养的次数都很有限。

花2千买三年保养卡,车主第一年保养了14次!4S店只能收回了

2000元三年不限次数保养套餐,对于车主来说已经是赚了,毕竟如果是按照平常一年保养费用800-1000元的话,三年也绝对不止2千了,这是按照一辆车一年大小保养各一次来算。不过有一位大哥办了以后就和别人很不一样,一年就来这里保养了14次,就按这频率,店里受不了了,最终店家决定拒绝大哥来保养了,并收回这张保养卡,而时间才过了一年。

事实上,很多4s店推出的一些活动,看似都是有折扣或者很划算,但多数朋友大家都是用不了那么多次,对我们普通人来说4s店永远都是赚钱的,而且很多推广套餐都华而不实,我们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千万不要被他们给忽悠了,这个大哥平时用车次数很多,所以就办了这个卡,而且将这个卡的功能给充分发挥了。

其实对用车频率比较高的朋友两千块钱两年无限次很划算,基本上大家都是一年保养两次到三次,这是一般的保养频率了。而这位车主一年保养14次,的确是有点过了,毕竟对于汽车来说,一年两次保养已经是非常足够,过度保养反而对车子不好,而且也无端端浪费了资源。

最终4s店想要收回这个保养卡,不过理论上来说,车主是没有过错的,商家甚至还违反了信用,毕竟当初他们做出了这样的承诺,现在又说不可以,这确实有点无理。而这次遇到了硬茬的车主,硬蹭了一年14次保养,估计这家店以后都有谨慎了。

不过这位车主朋友其实已经赚了,一次保养至少也要3-4百块,算下来早就够两千块钱了,但这1年下来平均每个月做一次保养,就算是小保也得换机油机滤空滤,究竟对车子有没有好处呢?或许还不如平常一年保养个2-3次的车呢,毕竟车子不是什么娇贵的东西,有时候越悠着用越容易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