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元起,长安欧尚X7推三款新车型,配备人脸识别/一键泊车

2020年03月27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3月27日,汽场从长安欧尚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新增三款配置车型,新车指导价格区间为10.99-12.77万元。

本次新增的三款车型主打智能,售价12.77万元的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还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以及一键泊车系统。

购车政策方面,其提供500元现金购车抵用券、1500元车载健康防护豪华礼包(N95空调滤芯、空气净化器等)、15000元至高综合优惠(金融、置换)、0息(36期)/0月供(前3月)、每周1台半价车、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等,诚意十足。

智能配置是最大亮点

新车的外观、内饰依旧采用家族风格的设计,前脸配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设计非常别致,呈现出近似“波纹扩散”的效果,中网两侧上部又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连贯相接,在颜值方面的确是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一款SUV的期待。

长安欧尚X7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远超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哈弗H6吉利博越PRO等主要竞争对手。

此次新增的三款车型将标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位)、远程启动功能、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等,在配置方面展现了不俗的诚意。

而新增车型的亮点配置主要集中在智能化方面,分别为:APA5.0一键全自动泊入系统、APA5.0一键全自动泊出系统、人脸识别解锁车门系统、智能语意系统、驾驶员关怀系统。

动力方面,其依然是搭载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自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7的市场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今年1月其实现销售13,007辆,环比增长17.4%,销量晋升全品牌紧凑型SUV前十。

其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都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而此次长安欧尚X7新发布的三款车型,通过在车型的丰富程度及配置上的提高,也是为这款车的持续热销积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