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有所调整 新款AMG GLC 43上市

2020年03月27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梅赛德斯-AMG宣布旗下新款AMG GLC 43 4MATIC SUV及轿跑SUV正式上市,共推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65.88万元和68.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做了调整,还针对价格做了改变,分别上涨了2.2万元和2.3万元。

梅赛德斯-AMG GLC 4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GLC 43 4MATIC 65.88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 68.68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前脸采用带有镀铬装饰的直瀑式前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车身尾部,新车的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AMG款式多功能方向盘,但针对按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横向尺寸更长,纵向更短;并运用大量的碳纤维饰板修饰。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深色隔热私密玻璃、64色环境氛围照明、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装备。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在搭配4MATIC四驱系统后,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