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49万起捷途X70M上市,配置丰富空间大,中型SUV搅局者来了

2020年03月27日 19:36:16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奇瑞汽车这些年的发展一直不错,但在市场表现方面中规中矩,并没有像吉利长城那样迅速成长为百万级销量的车企。但一提及中国车企的技术,很多人却对奇瑞竖起大拇指。在国内汽车品牌中,奇瑞一直有一个别的车企抢不走的标签,那就是技术。

今天我们说到的是奇瑞的控股品牌捷途,这个品牌虽然是2018年才推出的,但其推出后却表现出了高歌猛进态势,通过高性价比和强大的产品力迅速站稳了市场。虽然是2018年8月下旬才推出的首款车型捷途X70,但却在4个月内交出了超过4万辆的销量成绩。整个2019年,在中国车市整体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捷途依然有超过13.8万辆的成绩单,同比猛增245%,捷途的销量占据了奇瑞销量的20%左右,为奇瑞整体品牌崛起贡献了力量。

捷途X70作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在整个SUV市场都有强势表现,多次进入SUV细分市场热销榜前十就是很好的例子。而在过去的2月份,捷途X70车型依然逆势上扬,排名SUV细分市场第六。甚至完成了对荣威RX5传祺GS4甚至荣威RAV4、奇骏等热销车的超越,成为SUV热销榜上不可忽视的力量,月销过万已经成为捷途X70车系的常态化操作。

为了进一步巩固捷途X70系产品的市场地位,捷途又推出了捷途X70M新款车型,并通过网络形式进行了发布上市。此次捷途X70M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新车全系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6DCT变速箱。除了在价格方面的性价比优势外,这款中型SUV还提供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前期购车用户还将享受终身免费保养、70元包牌包税包险等购车政策,为消费者新车落地和后续减少了养车用车费用。

捷途X70车系产品进一步丰富

捷途X70车系目前已经先后推出了X70、X70S、X70S EV,包含如今上市的X70M车型,在售车型达到了4款之多。捷途X70M的上市,也进一步丰富了X70车系的产品矩阵。虽然同在一个车系内,但X70M车型和其他几款车型却有所区分,也是为了和自家产品产生重叠。

捷途X70M的上市,进一步让该车更入门,虽然是一款中型SUV,新车却提供了很多中国品牌小型SUV甚至紧凑型SUV的价格,产品在性价比方面还是优势很明显的。

捷途X70M到底是怎样一款车呢?

我们不妨来看看捷途X70M这款车,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承袭了X70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车头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前雾灯等细节处,一体式横向进气格栅条让整车更显凌厉,搭配两侧的前大灯视觉冲击力更强。

车侧的腰线从前车轮眉处一直延伸到车尾,加上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配合五辐式轮毂和双边两出的排气设计,让其运动感更强。

说完了外观,我们来看看内饰部分。捷途X70M与同系其他车型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内饰设计,这也是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比如它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12.3英寸屏幕(中配车型为10.1英寸)、双炮筒式仪表盘等设计元素,实用性和视觉性都很强,配合传统的中控仪表设计,看起来更简洁,这也是时下消费者最乐于接受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捷途X70M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钥匙感应车灯开启系统、4.3英寸智能显示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电动冷暖空调等配置,并可选装中控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M也是现阶段6万元级唯一配备可达“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的中型SUV,性价比相当高。

新车定位中型SUV,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755/1885/1695mm,在同级别中不落下风,轴距则超过了2.7米,达到了2745mm,不管是车长还是轴距,都造就了新车在驾乘人员空间感营造方面的优势。前排的正副驾驶和后排座位,身高180厘米的体验者进入后,不管是头部、腿部还是膝部都有足够的空间来自由摆动。另外,捷途X70M提供了2+3、2+2+2、5+2三种座椅布局,后两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扩展出更多空间,给予目前消费者多变的空间需求,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最后我们来说说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新车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7.6L,燃油经济性不错。

高性价比、大空间、高配置和超长质保和免费保养等优势在手,捷途X70M可以说在同级别市场中,有着先天的优势所在,也为其日后与竞品PK提供了先决条件。

写在最后: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在此次新车网络发布会上表示:捷途X70M的上市,不仅可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家庭出行、生意助手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同时其超值的性价比更能帮助“刚需”用户轻松跨过购车门槛,实现买好车、用好车的梦想。

作为捷途品牌突破年销20万辆的重要支撑,捷途X70M的使命可想而知,它的上市也进一步完善了捷途X70车系的产品矩阵。据悉,除了X70M,捷途本年度还将会陆续推出X70 Coupe、全新X70 S、新款X90 / X95等新车,来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加速品牌快速发展。

相信在现有产品的稳定市场表现和新产品的不断投入,未来,捷途汽车的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加上别具一格的营销思路和生态发展模式,捷途可以说占尽了先机。相信在捷途的火力下,奇瑞汽车也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