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时间静态体验长安逸动PLUS:冲击合资对手,底气何来?

2020年03月2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正在加载中...

要说最近的车市风起云涌真不为过,因特殊时期,各家车企在新车发布时纷纷在线上寻求突破,为新车造势、吸引关注。近期就有一款新车不得不提,那就是在今天(3月27日)正式上市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旗下品质家轿——逸动PLUS。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

自2012年第一代逸动上市以来,8年来长安逸动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作为最新接班人的长安逸动PLUS,是否能满足消费者对一款车好看、贴心、带劲儿等多重需求?一起来看看问问君的测评。

10万元,

选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

在20万甚至15万车价以上的区间,这个问题很容易找到答案,合资品牌无疑是大部分人的首选项。

但当车价来到10万上下时,情况就变得胶着了,随着自主品牌的进步尤其是在紧凑级轿车这个领域的发力,合资品牌感受到的压力是显著的,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考虑紧凑级轿车时愿意选择自主品牌车型。

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蓝鲸1.4T发动机,在数据上已经看齐合资数据,比大众那台EA211 1.4T发动机还要出彩,也比使用三缸发动机的科鲁泽在消费者心理上感觉更靠谱。

外观蛮有意思?

酷不酷由你来定

新一代俊朗运动造型的运用,让逸动PLUS的外表灵动不已。

红色炫目、灰色稳健,俊朗格栅(横格栅 1.6L搭载)命名“高光层云”。

动感格栅(网格栅 1.4T搭载)命名“鲸星海”,诗意满满,实力演绎“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环抱式智慧轻奢驾舱

怎么舒服怎么来

逸动PLUS在许多细节之处贴心考虑了国人的使用需求,这种设身处地的关怀感,是合资车型无法给予的,跟同级别合资汽车吝惜的配置和低成本的用料相比,自主品牌表现出不惜亏本都要击败合资的态势,配置大方、用料舍得,用碾压级的性价比从它们手中抢走客户。

长安逸动PLUS属于性价比高到极致的代表之一,即使是顶配的车型预售价也才十万出头,但实际装备却是15万元级别合资车型才能达到的水平,比如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带手机互联映射的10.25寸双连屏等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装备无一缺席。

甚至在用户越发重视的车内空气质量这方面,逸动PLUS已经用到了PM0.1级的空调滤芯,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却连PM2.5级别的滤芯都还没实现标配。

小结:

在今年前两个月汽车市场的消费因为各种原因被抑制之后,消费者对于一款富有性价比而且还能有效阻隔病毒的“健康车”很显然有着旺盛需求。

上市之时,长安宣布为长安逸动PLUS提供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含首保),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等政策。同时,长安逸动PLUS将在践行“诚信服务五大承诺”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包括车款优惠在内的8重PLUS豪礼。长安汽车还推出了“白衣天使双享礼包”,医护工作者可以享受最高3000元的优惠和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

在正式上市前,逸动PLUS提前开启了预售。仅仅20天的时间,订单累计达11559辆。从静态体验来看,逸动PLUS在外观、内饰包括硬件配置上,都代表了自主品牌的一流水平和发力方向。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亲民的价格,逸动PLUS可谓中国消费者最省心最明智的选择。再加上刚出炉的「8重PLUS豪礼」的优惠政策,对于逸动PLUS的未来销量,我们也十分看好,面对这样的性价比和产品力,你会选择它吗?

撰文|买车问问

视频|买车问问

编辑|白术

审校|兰青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