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颗银色子弹,劳斯莱斯发表限量50辆敞篷新车

2020年03月27日 20:08: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了向 1920 年代的双门跑车致敬、重温过去的美好,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不但在日前释出数张 Dawn Silver Bullet 的计算机设计图,今日 (3/27) 更首度公布这款优雅上空跑车的照片,并正式宣布将只会限量打造 50 辆 Dawn Silver Bullet。

以 Dawn 为基础而来的 Dawn Silver Bullet,车身涂装选择了劳斯莱斯限量车款经常使用的特别订制金属银 (Ultra-metallic Silver),搭配深色的头灯组与深色的下扰流格栅,且原厂设计师为其设计了一个名为「Aero Cowling」、以碳纤维和铝合金制作的可拆式空力整流后座盖,能在开篷状态装上去后,让 4 座设定的 Dawn 看起来象是一辆优雅流线、充满动感的双门双座跑车,拆下来后则依旧为 4 座布局的大型豪华 GT。

此外,劳斯莱斯还替 Dawn Silver Bullet 搭载了碳纤维的仪表与饰板,并在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前提下,以 1920 年代流行的深棕色「皮夹克」为车内皮革缝制方式之设计灵感,营造对比的冲突美学。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劳斯莱斯虽然没有多所着墨,但据信 Dawn Silver Bullet 依旧会搭载标准版 Dawn 所搭载的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输出设定则可能维持 570 匹最大马力、780N.m最大扭矩的高规水平,可在 5 秒内完成由静止加速至 100 公里的冲刺,极速则是电子限速在时速 25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