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天订单破一万一,这款7.29万起的品质家轿上市要卖疯了?

2020年03月27日 20:12: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3月6日,长安汽车在线上开启了长安逸动PLUS的预售,3月22日,这款被长安汽车称为"品质家轿进化者"的逸动PLUS订单突破10000台,截止于上市前累积斩获了11559台订单,大有借CSPLUS家族爆款之势。于是,在今天(3月27日)下午,长安逸动PLUS在线上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与1.4T发动机的5个车型款供选,售价为7.29万-10.39万元(与预售价一样)。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为了回馈消费者特别推出了购车多重优惠方案,包括666元订金抵扣6666元购车款,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90天0日供、3年0利率购车方案,限时赠送6年/12次保养以及10年/30万公里发动机核心部件质保等。

有颜值更出彩

今天上市的逸动PLUS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与现款逸动差异不大,轴距还是2700mm。

在外观方面,其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从逸动PLUS贯穿式的前脸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我们可看出设计师的化繁为简与干净利落,不仅让人一见倾心,更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车还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而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点亮更是彰显出其五官神韵。

与此同时,细长的尾灯与头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车尾中央的镀铬饰条起到了延伸视觉效果的作用,让逸动PLUS的"臀部"更加迷人。

除高颜值外,逸动PLUS在内饰方面也体现了内质的进化,可谓是有内蕴更出彩。其不仅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规划的星际指挥官式驾驶舱布局,更有双10.25英寸联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侧倾斜10°(可有效防止光源干扰,避免出现眩光)、红黑双色内饰、人性化软质中控箱、星夜钢琴式按键设计等,给人一种实力与魅力的凝聚、经典与突破融合的双重享受,让汽车驾舱变得更加时尚。

强动力更出色

当然,长安逸动PLUS的出彩、出色远不止是外观与内饰的进化,其在动力方面更是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BlueCore1.6L+爱信6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1N•m;而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4.3%,不仅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质量更可靠,还很好地兼顾了性能及能耗的平衡,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

尤其值得一的是的是,作为"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获得者及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榜前三名中唯一的中国品牌发动机——蓝鲸NE 1.4T拥有着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区间,强动力输出范围远超同级车,带给逸动PLUS更加动感激情的驾乘体验。

高智能更出众

此外,长安逸动PLUS更是在智能方面成为同级的标杆。其不仅拥有集通讯、娱乐、出行、安全与生活等服务于一身的inCall智能交互系统,精彩车生活一手轻松掌握;标配了智能手机投屏功能,可通过WiFi或数据线把车内空间变成一个专属的车载影院,尽情地畅享数字世界;搭载的高德在线地图、AI小安智慧提示及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科技,让出行的安全更加无忧与省心。

特别是AI小安这个智能伙伴,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温度、电话及多媒体等功能,亦可通过语音搜索在线天气、新闻等生活资讯;更能实现随时问答与打断,亦可根据喜好更换唤醒词。

而在消费者关注的车内健康方面,逸动PLUS还全系搭载了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可高效过滤≥0.1µm颗粒物;全系标配的健康新风净化系统……可谓是全方位呵护驾乘者的呼吸安全与健康。

看点:

从上市前,长安逸动PLUS的订单也可以看出其受消费者热捧的程度。为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凭借长安逸动百万车主的口碑积累及8年的品质进化,焕然新生的逸动PLUS将在轿车市场得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可以与帝豪一起搭起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的重责,让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势力进一步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