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olestar 2正式开始国产,这辆41.8万的电动车,足够吸引你么?

2020年03月2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3月24日,Volvo确认旗下新能源品牌Polestar的首款纯电动车,Polestar 2正式开始在中国路桥工厂投产,这辆车既是沃尔沃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同时也是沃尔沃2025计划中关键的一步。

这款车预计会在今年夏天于欧洲率先上市,然后会登陆中国和美国市场,目前,这款车在中国只公布了一款标准版车型,预售价41.8万元起,搭载最大功率为408马力的电机以及一块72kWh的电池,目标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有意思的是,这款价位与Model 3重合的电动车,在产品设计方面和Model 3有着极大的不同。虽然二者都是主打运动性能,但是在尺寸方面,Polestar2更小,轴距只有2735mm,而Model 3的轴距则为2875mm,另外在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方面,显然Polestar 2“技高一筹”,如果对空间没有太高要求,但是对内饰的设计和质感有较高要求的话,兼顾环保和豪华的Polestar 2也许会是你在Model 3之外的另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