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复活的四缸现代复古CB-F亮相,998cc直列四缸加单摇臂

2020年03月28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之前我们报道过本田有意复活一款901cc四缸复古街车并将明年泰产的消息,而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日本的东京车展也改到了线上举办,本田也在线上发布了这款复古的四缸街车概念车,复活产品的消息坐实!

这款概念车的名字为CB-F,从外观上就能够看得出来是本田CB四缸街车经典的外观,从外观和配色上来看完全致敬了本田的CB750F,这款概念车也是本田今年60周年的代表作。

动力方面这台CB-F的概念车搭载了一台直列四缸DOHC998cc发动机,其他方面由于是概念车的原因官方并没有详细公布,不过能够明显的看出采用了单摇臂结构,目前本田旗下采用单摇臂街车只有CB1000R,而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跟CB1000R外观不同。

有一款经典的运动街车即将复活了,冲这个外观至少小编现已经种草了。这款车市售后应该是跟CB1000R和CB1300走中间位置的定位。既有经典复古也有运动的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