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失败的合资SUV,如今比CRV还要便宜,关键车长4730mm

2020年03月28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对比国产品牌而言,国人更信任合资品牌,而在合资品牌里也不缺少好的产品,比如本田CRV、大众途观等SUV都是广受消费者追捧。同样是合资品牌,然而起亚X7的销量却是最惨的,说明起亚X7自身产品还是有问题,不然也不会混的那么惨了。

要知道,起亚KX7曾经的起步价位18万之多,可惜起亚KX7并不会大家看好,可能是因为降幅较大的原因,所以大家都认为KX7不够良心,因此成了最失败的合资SUV,如今为了销量只好把起步价下调到11.69万,如今的售价比本田CRV还要便宜,那么这款车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起亚KX7外观设计还算可以,算不上很漂亮但也不差,整体的设计马马虎虎,关键是定位中型SUV,所以起亚KX7的个头会更高大,外观看起来还像那么一回事吧!起亚KX7的三围为4730*1890*1690mm,轴距为2700mm,如果对比CRV、途观等车型还是非常有优势,如果对比汉兰达、锐界等车型还是很一般。其次,起亚KX7采用大7座布局,其实买过7座车的朋友都知道,7座并没软用,还不如6座更宽大,而且6座还可以免年检,大7座的弊端就是第三排空间非常紧凑,真正实用的还是前两排,不过起亚KX7整体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如果把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和汉兰达没啥区别了。

至于内饰布局,起亚KX7最失败地方就是悬浮式显示屏,两边还有实体按键,显然不如当下流行的触屏好用,而且尺寸还小所以备受吐槽。关键是功能上只有常规的娱乐系统、导航这些,还不能支持手机互联、语音交互这些,同时四幅式的方向盘显得老气,始终无法取悦消费者的欢心,尽管价格跌到白菜价最后还是无法取悦消费者的认可。

虽然说起亚设计存在很大问题,但三大件和动力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这一点要比国产车强很多。在我看来,韩系车的质量要比大众丰田更靠谱,这些年听过大众变速箱不好用、听过丰田机油乳化现象、但很少听到起亚有啥毛病。KX7的底牌是最为优秀,这也是韩系最拿手的一道菜,不论是跑公路还是走烂路,底盘的表现尤其出色。

起亚KX7的发动机整体表现非常稳定、持久性较好,2.0L引擎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163匹的马力足够满足家用,6AT的变速箱更值得信赖,并配有四驱系统可选,只可惜是国五车型,所以大家也不太看好,其实现阶段还是可以入手国五车型,没有任何影响,不用担心的。

今日话题:如今起亚KX7跌到这么低,你们还会考虑吗?对于起亚KX7而言,大家想要说点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