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800元的SUV表现怎样?1.5T引擎163匹马力,关键配独悬

2020年03月28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放眼望去,国内SUV市场竞争最激烈售价区间还是在10万级以内,大家有没有发现基本上,国产车的起步价都在7万上下,而且这个级别里还有很多优秀的车型的,比如海马S5这款SUV就很不错。

海马S5不仅赢在性价比上,更是赢在配置上,海马S5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也就是11万就能买到顶配车型。而海马S5则有两款动力可选,分别为1.6L和1.5T总成,而变速箱则为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从售价、配置、用料、设计等多方面来看,海马是一款非常有良心的SUV车型,相比同级车型更具有实力。

海马S5的外观设计算不上很激进,但也不算很差,在自主品牌里算是可圈可点,外观这个不好说,有的人非常喜欢,有的人总是能挑出毛病,所以见仁见智吧!那么,海马S5有哪些看点呢?首先是外内饰变动很多,海马S5为了迎合时代也加入悬浮式,并支持手机互联、在线音乐等功能,而以往中庸老气的四幅式方向盘也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取代了,内饰整体布局更加有质感、用料更加细腻,符合大家用车需求。

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升级,标配更加丰富,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车载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灯、全景天窗、ESP、非全尺寸备胎、电动后视镜等等,我认为这些配置已经能够满足大家的日常出行使用了。

那么,海马的1.5T引擎表现怎样呢?在我看来,这套总成的表现主要以运动为主,最大马力高达163匹,而扭矩更是压榨出223牛米,这样马力比同级车型还要优秀,即便是跑长途也没问题,当转数提升到1100转时,轻轻给点油就有推背感,同时扭矩也能够提升到1900转,具有十足的运动性能,特别有驾驶乐趣。而CVT无级变速器也排名前三,其优点就是省油和耐用,兼顾了家庭用车的特性。

海马S5的配置堪称是同级里最良心的,尤其是前后均为独立悬架,也许你在市区使用可能感受不到独立悬架的魅力,但是跑高速时候就能感受操控性会更好,舒适性会更强,即便是开10个小时的长途也不会觉得累。尤其是过弯的时候,独悬悬架的标题特别沉稳并不会有倾斜的感觉,在驾乘感值得点赞。

今日话题:你们说海马S5算是一台良心SUV吗?那么,对于海马S5大家还会吐槽哪些问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