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媒体曝雅马哈新款公升级超跑R1将在今年重新引进国内

2020年03月28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有关大排量车型将要引进国内的消息一直是国内车友比较关注的,就在昨晚陆陆续续有国内媒体曝出雅马哈的旗舰超跑R1将会在今年进入国内,让不少车友感到惊讶。

要说起雅马哈的R1那应该是国内非常早的一批大贸车型了,早在之前还没改款时候的R1就已经在国内引进销售过了,当时19.8万元的售价放在现在你说买一台公升级的大贸超跑那可是在良心不过了。只不过在当时大贸车型尤其是将近20万买一台摩托车的想法确实不太能接受。所以导致新款跟国内无缘了。

看下面这张图片是不是都感觉很有历史

但是现在跟当年的进口车形势已经完全不同,雅马哈在大贸车型上显然是更慢了一步,所以这个时候再把新款的R1引进国内是完全在情理之中的。

新款雅马哈R1在公升级超跑中一直是热门车型,也是很多国内车队的最爱。新款的设定更加赛道化并且在外观上做了细微的修改,搭载了是一款并列四缸998cc十字曲轴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匹,动力模式下控制最低马力能够调到106匹。

并且在这一代的R1上最大的变化除了外观以外就是极致丰富的电子配置了,包括新版APSG电子油门、新增2模式Brake Control、弯道ABS、牵引力控制等等诸多配置。

现在说回来目前国内引进的公升级跑车确实不算多,杜卡迪的V4从引进以后可以说是关注度最高的了,随后也有阿普利亚的RSV4、川崎ZX-10R SE版本等车型,而今年到底会有哪些新的超跑也非常让国内车友期待!再加上即将新加入的雅马哈R1来说,各位更喜欢哪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