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和奥迪都已经开始隔离了,顽强的欧美朋友还不戴口罩么?

2020年03月28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关于现在的新冠疫情,虽然曾经在中国集中爆发,但是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病毒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但是因为国外对此的不重视,如今疫情已经在海外广泛蔓延,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地区,确诊病例不断攀升,然而群众却依然没有很强的防护意识。

近期,德国的大众汽车和奥迪汽车就针对这次的疫情,展开了自己的行动。我们能够看到,在大众奥迪的LOGO中,“V”“W”隔离开了一段距离,奥迪的四个圈也不再套在一起,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醒人们,互相之间要保持距离。

病毒的传播,关乎你我,这次的新冠疫情已经绝对不是单单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事件,而是关乎于全世界,所以其实像是大众奥迪这种全球性企业的这种做法,是真的可以起到实际效果的,人与人之间的隔离,不应当局限于德国,更应该是全世界。

虽然我们身处中国,疫情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抑制,但是大家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出门记得戴好口罩,不要去人流密集的地方聚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