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500元的合资车这么省油!一箱油跑满750公里,一公里0.35元

2020年03月28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句实在话,合资车会比国产车更省油,有些经典代步车更省油,还不仅如此,连保养都很省,如今这类代步车最受70后喜欢了。而我们今天说这款合资车不仅省油、省钱、质量也比较可靠,它就是雪佛兰的赛欧。赛欧曾经也一款经典车型,当年也被誉为省油家轿王,当年赛欧的售价也是达到15万左右,而如今随着汽车普及赛欧已经面临淘汰,如今入门级车型也降到41500元,作为代步车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我认为赛欧这款车入手丐版车型就可以,没有手动挡没有灵魂,赛欧强调的是驾驶乐趣。现在来看赛欧的外观设计只剩下经典,给人感觉就是一种情怀和回忆,这类车的外观虽然不能与当下车型相比,但包含了很多的念想和青春,你们觉得呢?

赛欧定位A0家用轿车,虽然现在来看空间真的太小,但是在当年赛欧可是能够拉一家人,后面乘坐四个大人都是妥妥的,副驾驶座一位大人一位小孩都没问题。但是如今不同了,赛欧只能乘坐五位,而且随着大家生活条件的变化,大家的平均体重也达到140斤左右,显然后排对于这样大胖子而言是不够用,所以赛欧也只能给70后作为玩具代步车使用,买买菜、逛逛街还是非常惬意的。

赛欧的底盘设计也当年口碑最好,用料极为厚道,以家用为主,适用跑烂路。如今来看也是如此,毕竟才四万多点,就算开坏了也不会心痛,还是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的。值得一提,赛欧这款的持久性和可靠性值得信赖,因为运用到太多的机械化结构设计,比如机械按键、方向盘的机械液压助力等,相比当下车型而言,赛欧的寿命更长,关键200元就能够做个保养了。

说真的,赛欧的内饰是经典代步车里最好看,完全不像比亚迪F3丰田威驰那样掉价,如今来看还是很时尚。虽然配置不够丰富但也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ESP、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雷达、安全气囊等均有配备,我认为赛欧除了外观丑外,其实整车的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

赛欧的品质能够得到保障,发动机的把控较为严格,细节方面除了较好,所以开个20年基本上都是无大修的,采用铝合金缸体的1.4L自吸引擎也不会生锈,内部的密封件都非常好。作为家用代步车,赛欧的103匹的马力对于代步绰绰有余,而5挡手动变速箱也具有很强驾驶乐趣,关键是油耗真的好低,加满一箱油能够跑满750公里,一公里0.35元,堪称最佳代步神器。

今日话题:你们认为用41500元买赛欧值得吗?那么,赛欧的车主最低开过多少油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