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欧人眼中的“装” 垠哥评价全新一代沃尔沃V60

2020年03月28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说起旅行车,国内可是有不少拥趸。说起在国内有传承的旅行车则被限定在三个品牌之中:梅赛德斯-奔驰大众沃尔沃。梅赛德斯-奔驰早年间有少量的旅行车在国内出现过,比如垠哥的那台230TE。国产的大众桑塔纳旅行车跑遍了祖国大江南北。

其实,沃尔沃在早年间也曾经出现在国内市场之中。而且,现如今还有一些热衷于Ta的爱好者组织了经典车俱乐部为他们手中的经典续命。

但是,垠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很新的沃尔沃。Ta就是沃尔沃全新一代V60,也是V60车系的第二代产品。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诞生自沃尔沃的SPA架构,国内市场上提供T4及T5两种动力调校版本共计4款产品。价格区间覆盖33.99-43.99万。所以,我们也可以说Ta全系搭载了4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沿袭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元素,像我们熟知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战斧尾灯在经过细节线条变化之后都出现在Ta的身上。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很有北欧的冷淡风。

内饰部分则更突显了家族设计,完全就是和其他的沃尔沃一样的照搬。不过,Ta与其他沃尔沃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实用性和舒适性。既拥有SUV般的实用空间,又堪比轿车的舒适与操控。或许,这就是旅行车存在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