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奔驰宝马逼急的豪华SUV,连跌12.69万,还是没人买?

2020年03月28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国内汽车市场豪华品牌还是很畅销的,也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选择购买豪华品牌,而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德系三强宝马奔驰奥迪。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其他豪华品牌想要与其竞争,但是至今也未有那个豪华品牌能突破BBA在市场的领导地位,不过也因此形成了我们口中的二线豪华品牌,不得不说竞争也异常激烈。

所以二线豪华品牌们也有一些列措施,比如降价就成了最大的利器。目前在市场上降价策略贯彻得比较彻底的沃尔沃就算其中之一,而据我们所知全新沃尔沃XC60最高已经降了12.69万元,起步价已经降到了30万以内,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就比同级的奥迪Q5L奔驰GLC高出了许多,不过纵向对比的话销量还是不太如意,但是横向比较的销量还是很不错。

要说沃尔沃XC60可谓真的是极具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部分众所周知的雷神之锤的大灯造型,整个车身的设计的简约大方,优雅有调性,北欧风格淋漓尽致,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样子。尺寸方面也表现不错,4688×1902×1658mm,2865mm的轴距足够该车的定位场景使用。

另外沃尔沃车型我们都知道在舒适和安全方面尽力做到极致,所以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十分讲究,Nappe真皮面料+Open Grid,让整车的豪华质感得到极大的提升。在安全配置方面在同级几乎也能无敌,毕竟安全可以算是沃尔沃造车理念的信仰。

动力方面,全新的沃尔沃XC60 T4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的发动机,重点说一下主打车型T5版本,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全系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以该车的动力数据表现可谓十分优秀。

综上全新的沃尔沃XC60的品控是值得肯定的,再加上现在的大幅度降价,尽管品牌影响力不足,但是买车就是为了用车,沃尔沃带来的舒适感与安全,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