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这款国产SUV却偏偏凭实力,2.0T+8AT组合

2020年03月28日 11:29: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国产汽车的发展速度出乎意料的快,这些进步不仅仅是在表面所看到的设计,包括核心动力的三大件,除了我们熟知的一些国产汽车品牌之外,还有一个品牌虽然起步较晚,而且不被人熟知,但是它的设计比较先进,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搭载了2.0T+8AT的动力组合,还是有些实力的。

它就是大乘汽车,与众泰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江西本地汽车品牌,在2018年9月大乘推出了中大型SUV——大乘G70S,售价是11.99-14.99万元,全系搭载2.0T+8AT组合,只不过随着国六排放的出台,这款车目前还没有更新到国六标准,对于喜欢它涉及的朋友却是比较遗憾了。

刚刚说到“靠脸吃饭”,大乘G70S的设计还是很有科技感的,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全LED大灯组,配合镀铬装饰,给人有些“雷克萨斯”的设计,非常的霸气,矩阵造型大灯点亮之后也很炫酷,两侧带有出风口,模拟出运动的进风口。

大乘G70S的侧面很有肌肉感,棱角分明的设计以及较深的腰线都是比较帅气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在中型SUV里面也是比较有优势,尾部还带有些许的溜背造型。

19寸佳通轮胎是双色轮毂,而且内部有红色卡钳设计,很有运动气质。

尾部造型很粗壮,有些本田冠道的造型,贯穿式的尾灯延伸两侧,点亮之后是双L造型,很有辨识度,与前车头呼应的出风口设计配合雾灯造型,很帅气,双边双出的排气有些小气了。

2.0T+8AT的组合有红色显示,进一步凸显了此车的与众不同。

内饰设计原创度比较高,没有任何模仿痕迹,多功能方向盘是大乘的LOGO,仪表盘与大屏都是LED液晶显示,中控台设计也比较宽,材质大多是软性与金属拉丝造型,感觉很高级。

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刮、自动驻车、自动尾箱门,自动尾箱等B格相当的高,还支持车联网功能,语音控制天窗,车窗,空调,搜歌,导航等等,大乘打造的这台车确实狠下功夫了。

方向盘的手感不错,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原车自带行车记录仪,省去后期安装的烦恼,液晶仪表盘尺寸也比较大,可以支持三种驾驶模式。

旋钮式换挡方式在这个级别中非常少见,两侧有着与保时捷类似的双排按键,支持功能多到发指,ESP、陡坡缓解、倒车雷达、自动驻车等配置,总之在配置上,大乘G70S不会让人失望。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只有五座车型,带有出风口与USB充电和全景天窗功能。

后排扶手也是比较用心的。

大乘G70S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2.0T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国产盛瑞第三代8AT变速箱,平顺性不错,动力也足够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