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啦!十万元区间又添猛将!

2020年03月28日 11:40:02
分享到:

2020款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啦!十万元区间又添猛将!

作者:WANYYY

3月25日,2020款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啦!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7.78-11.58万元。从新车来看,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毕竟旧款的口碑评价还不错,这对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多了个新选择嘛,那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吧。

作为吉利旗下的重要紧凑型汽车,2020款帝豪GL的外观调整是主要的。新车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采取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改变了以前的涟漪式布局,仅仅在最外围加了一圈镀铬装饰,更简约大气。整体尺寸为4725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00mm,没有变。轮圈换成了全新的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车身设计更简单大气了。

内饰方面,风格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细节上的调整。色彩上黑与棕的搭配更显年轻时尚,中控台的银色拉丝面板换成了更高档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中控液晶屏也升级到了10.25英寸(1.4T手动标准型、1.4T手动亚运型和1.4T CVT亚运型为8英寸),加上最新一代GKUI19,整个车的科技感就突显出来了。新车的基本配置都有,根据版本不同肯定会有加有减,但已经满足日常需要了。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旧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在只有1.4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组合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 N·m,与之组合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2020款吉利帝豪GL在售车型一共有8款,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