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3轿跑款曝新图!运动气息浓郁,网友直呼后悔买早了

2020年03月28日 11:45:01
分享到:

Q3轿跑款曝新图!运动气息浓郁,网友直呼后悔买早了

作者:小明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的一汽奥迪Q3的官方实车图片。据了解,国产Q3将在天津华北基地工厂进行生产,原本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后上市,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北京车展宣布延期,那么新款上市的时间估计也会随之推迟了,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知但是可以先来一饱眼福新款Q3。

新款奥迪Q3基于现有款进行了改造升级,外观上更加具有运动风,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会更大了。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面积六边形中网,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黑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奥迪的大灯从来没让人失望过依旧犀利夺目,配合下方的内凹设计的三段式进气口,让车的前脸看起来攻击性更强、更有力量感和张驰性。一般轿跑车身会比较低矮,溜背式的造型让车身线条更动感、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车尾部分的后车窗配合后备箱盖给人的感觉会比较宽大,不太像一般轿跑的尾部设计,看起来似乎更像SUV,这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设计。

车身尺寸;长4518mm、宽1843mm、高1573mm,轴距2680mm,虽然是一款轿跑 但是尺寸空间上都还是不错的。

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中控台的设计依然是简约大气有层次。奥迪的设计一直比较注重继承家族元素,因此可能会不够新潮但绝对够经典。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可能就是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得起挑剔的消费者的考验。

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扭矩350牛米,可能会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还会推出2.0T和1.4T的低功率发动机。

奥迪Q3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2以及捷豹EPACE等车型。至于售价还不清楚,如果是在30万以上的可能销量会比较有考验,如果价格合理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喜欢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