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奥迪临时更换车标!疫情影响这么大?

2020年03月28日 12:07:07
分享到:

大众奥迪临时更换车标!疫情影响这么大?

作者 李晨晨

近段时间真是好消息不断,随着武汉市的部分设施重启,武汉人民的先后回家;标志着我们的抗“疫”战役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虽然我们国内面对疫情取得了初步胜利,但是国外的疫情才刚刚开始。

相信我们从各方面了解到了国外的情况,显然他们面对疫情时没有我们这样的执行力,这就造成疫情的迅速蔓延,外国感染人群合计高达几十万之巨,但是大部分人都不重视这个疫情,所以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公共人物、组织都先后发声,呼吁人们重视这次疫情,保护自己;这不,在我们汽车层次方面作为对世界有着极大影响力的德国大众集团也给出了行动。德国大众决定对旗下大众奥迪的车标临时进行更改,以此来呼吁人们彼此之间保持距离,共抗疫情;如图我们看到奥迪LOGO的四个圈不在如以往的连在一起,而是“拉开距离”大众也是如此LOGO里原本相连的“V”和“W”也上下分开保持距离。

说实话,国外如今的情况让国人们看的干着急,就像网友们所调侃的一样“面对这次地球母亲的突击检查,在没有复习的情况下中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可是外国在已经有了参考答案的情况下都不知道“抄”面对疫情依旧我行我素。公司、企业、学校为了保护群众都暂时停摆,可是面对这次“大放假”外国朋友竟然聚会庆祝!国内网友们大呼“这谁顶得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