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鸡肋鸡肋?哪吒U的透明A柱有何实际意义

2020年03月28日 13:30: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期,合众汽车上市了其品牌下的哪吒U系列车型,作为一款A+级纯电SUV,这台车的官方指导价只有13.98-19.98万元,并且可以享受到5年返5万、7天无理由退换、7*24h尊享到家服务等,还会免费赠送充电桩。但是抛开这些不说,作为一个新品牌,它究竟值不值得我们去购买呢?

首先在我看来,哪吒U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来说应该算不上特别优秀的那一种,不过相比于其首款产品还是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不用去做过多的介绍了,大家品一品就好。

内饰中,这台车具有着比较多的亮点,尤其是在科技性配置方面,它采用了双12.3寸+8寸一体式三联屏的设计,另外还有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功能,科技感非常强。

当然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球最先量产的透明A柱,但是从目前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实际体验视频来看,这套功能是否实用,我是持一个保留态度的。增加了显示屏之后的A柱宽度明显提升,原本一个侧身就能看到的东西可能现在会更加困难,如果这套系统存在bug或盲区的话,可能装配之后还不如没有。

动力中,这台车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了120kW电机外,其余均为150kW,350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会有400km和500km两个版本,零百加速可以达到4.9秒,你认为这台车怎么样呢?值不值得购买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