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商务部:鼓励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等措施;三菱集团或将收购雷诺10%股份

2020年03月28日 13:3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3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商务部:鼓励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等措施;南昌市出台鼓励汽车消费举措:买新车每辆补贴1000元;特斯拉弗里蒙特电动汽车组装工厂停工;三菱集团或将收购雷诺10%股份。

● ● ●

国内版块

3月26日,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鼓励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等措施,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3月26日,据企查查相关信息显示,上海出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于3月24日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并新增清算信息,李想为清算组负责人。此举可以认为理想汽车正在砍掉自身多余“枝叶”,为后续的资本运作打下基础。

3月26日,车联网企业上海博泰(Pateo)宣布获得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融资金额和股比暂未透露。博泰创始人、董事长应宜伦提到,他们今后将与各个车厂在资本层面、业务层面、商业模式层面有更多合作。

3月25日,据南昌新闻官微消息,南昌市发布的《南昌市战疫情促消费若干措施》中提到,要引导汽车消费升级,对疫情期间在南昌市范围内购买新车(含乘用车和商用车),按1000元/辆标准给予购车人补贴。

国际版块

3月24日,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电动汽车组装工厂正式停工,停止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这4个型号的电动汽车。暂停生产后,现在预订电动汽车的交付时间也受到影响。特斯拉美国官网的信息显示,目前在售的三款Model 3车型以及Model X、Model S各两款车型,现在预订,预计在8到12周的时间里交付。

3月25日,据南昌新闻官微消息,南昌市发布的《南昌市战疫情促消费若干措施》中提到,要引导汽车消费升级,对疫情期间在南昌市范围内购买新车(含乘用车和商用车),按1000元/辆标准给予购车人补贴。

3月26日,受疫情影响古德伍德官方证实,由于冠状病毒的蔓延,英国久负盛名的汽车盛会古德伍德速度节将被推迟。该盛事原定于7月9日至12日举行。该赛事是全球范围内最具盛名的运动汽车比赛。

3月27日,据法国《回声报》(Les Echos)报道,三菱公司 (Mitsubishi Corp)可能会收购雷诺10%的股份,作为加强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商用车版块

3 月25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2019年江铃汽车销售整车29万辆,同比上升1.75%; 全年营业收入291.74亿元,同比上升3.27%; 全年净利润1.48亿,同比上升60.96%。 并且面对2020年市场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江铃汽车提出了实现销售整车33.1万辆、同比涨幅14%的新目标。

3月24日,商务部发布的《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通知》,值得关注的是,国家商务部首次提出“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的建议,这是2020年春节以来我国皮卡行业内首迎国家层面上的明确“推动皮卡解禁”的条例。

3月26日,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40%股权交易项目在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标的挂牌价格为4860万元。公告显示,交易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进行,挂牌价格不低于经过备案的评估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