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换LOGO啦,快来看看萌不萌?

2020年03月28日 13:38:03
分享到:

法国,浪漫之国。享誉世界的名人诸如雨果,伏尔泰等大咖都是来自这个国家。你以为我今天要讲法国历史?错!作为一个汽车小编,那当然是要说一说法系汽车啦!

要说到法系车,能让人想到的就是PSA集团的标致雪铁龙了。今天,我们先聊聊“郁郁不得志”标致

一提到标致,大伙就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标致的汽车拥有独特法国气质,造型时尚,超有质感,在国外也比较受欢迎,销量也不错。但是到了国内,这一套好像就行不通了,国内消费者很不买账。虽然你外观很吸引人,但是你的配置、技术很落后啊。当其它汽车品牌都上6AT的时候,标致307、308等自动挡车型居然还在用老掉渣的4AT。当标致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开始使用6AT时,却又出现调教不好的情况。再加上本来市场占有率就不高,那么就会造成配套零件不多,这就导致国内很多人买了这个车之后,维修、维护保养不省心,还费钱。再加上国内自主品牌的进步,利用价格优势,进一步压缩了标致的市场占有率。只能说标致苦啊!

好了好了,感觉有点扯远了,说回正题上!我相信大伙看到标致两字,脑海里浮现的画面肯定是它呆萌小狮子LOGO。那大家知道为什么标致要用这个不太像关联的雄狮做LOGO呢?这里就让小编我给你们科普一下,标致汽车的名字是根据创始人阿尔芒·别儒得来的,曾经音译为别儒。别儒家族的祖先从来没有见过狮子,所以就用狮子作为标致的LOGO。

一则猛料被爆出,标致更换了新LOGO!这只进化过的狮子,看上去异常威武、刚毅、彪悍。曾经的卖萌小狮子摇身一变成为健硕的雄狮。说实话,我还有点不习惯。

标致不仅是更换了LOGO,还发布了首款概念复古电动跑车,代号为E·legend,原型车是上世纪中叶推出的504·Coupe。这款车,车身尺寸达到4650*1930*1370、轴距为2690mm,定位两门硬顶跑车;匹配的电机功率达到341kw、扭矩为800N·m,对标车型为特斯拉。全新LOGO,全新车型,在燃油动力市场接连失败的标致,看样子要在新能源市场找回自己的场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