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济南地区锋芒上市!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2020年03月28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12月7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济南地区上市盛典在雪野湖激情开幕。济南之星、济南万帮之星、济南广汇之星、济南中升瑞星、济南利之星五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共同联合发布,将这款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新生代“5+2”座豪华SUV带到济南车友们面前。

全新GLB SUV拥有领先同级的2,829 毫米超长轴距,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是同级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7座选择的车型。全新GLB SUV集梅赛德斯-奔驰最为成功的两大车系——SUV车型家族和新生代车型家族之大成,拥有承袭G级越野车基因的硬核设计、宽敞灵动的内部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驾驶和安全科技。既能穿行于都市,也能驰骋于郊野;既可以是宽敞的家庭用车,也是满足多种休闲出行用途的多功能SUV——就是这么大才大用!

全新GLB SUV与新生代一起带着家人与朋友体验人生的不同打开方式,在个人与家庭出行生活中探寻更多乐趣与可能,开启未来人生的无限精彩。此次先期上市车型包括全新GLB 200动感型(5座)和全新GLB 200时尚型(7座),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314,800元与326,800元。此外,限量发售的全新GLB先型特别版(7座)也同步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354,800元。

济南地区上市发布恰逢“大雪”节气,现场邀请了20余家媒体记者莅临滑雪场,共同感受冬日雪地飞驰的快感,颠覆行业传统,将发布会置于大天地之下,更加凸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的大气魄,真正大才大用!

重温逐梦青春,自信于今日的大才大用,与全新GLB SUV一起展现对生活的无限创意和想象。现场特邀济南原创音乐人弹唱80后民谣并邀请媒体朋友,互动参与,构成参与者与全新GLB SUV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深入链接,为喜爱奔驰的年轻用户们带来了惊喜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