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元起玩智能化,长安欧尚X7再推三款新车型

2020年03月28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欧尚汽车于3月27日为欧尚X7加推三款新车型,售价10.99-12.77万元,而这三款车型无一例外都增加一些智能化配置。

这三款车型都搭载了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上面还搭载兼容5G网络的IMX8车机芯片,除了有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网络音乐资源等比较流行的功能,还具有开放式应用中心、远程控制、支持全景24小时监控的“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等功能,既好玩又实用。

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是这三款车当中智能配置最丰富的车型,从它的名字已经告诉我们,这款车配备了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它搭载的人脸识别系统,可以通过车上的红外摄像头扫描人脸特征,并可以识别判断用户身份和专属ID,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位置。在行车过程中,还可以监控驾驶员的精神状态,及时作出警示提醒。

一键自动泊车则是这个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的功能,它支持多种角度的车位停泊,也可以通过APP在车外控制车辆泊入或泊出。

除了这些高大上的智能配置,新增的车型还配备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尾门及尾门位置记忆等配置。至于外观、内饰造型,它依旧保持长安欧尚X7原有的设计,就连动力、底盘等机械结构也没有任何变化。

总的来说,这三款车主要的升级对象还是在配置方面,对于买车喜欢配置丰富且功能齐全的消费者来说,这三款车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