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从此走下神坛,如今跌到谷底,这个价位你会心动吗?

2020年03月28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近一段时间帕萨特成为热门车型,不是帕萨特卖的有多好,而帕萨特在中保测试中未能达标,车头被撞的七八烂,A柱部分也被撞没了,关键主驾驶的安全气囊还跑偏,未能及时保护车主的安全,于是备受吐槽,这次大众的颜面都被帕萨特丢尽了。现阶段的销量更是惨淡,为此帕萨特终于迎来人生的低谷期,现在的售价也从原先的17万起步价跌到12.02万,这就意味着帕萨特从此走下神坛了。

可以看到帕萨特现在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基本上都5-7万的让利,这样价格你们能心动吗?不过很多网友都表示不会心动,因为安全第一,毕竟生命不是开玩笑的。其实,帕萨特整体的设计和配置都没问题,我认为原因可能是出现在减配上,不然也不会如此不堪一击,毕竟德系车的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帕萨特的空间、底盘、尺寸、舒适都没问题,底盘的调校和设计都比较沉稳,怪只怪车架的材质不够结构。帕萨特整车长4933mm,这样尺寸真的很长,内部乘坐空间也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座椅布局,纵向空间完全可以翘起二郎腿,横向空间表现也不懒,符合国人用车。外观设计算是非常成熟也很成功,符合成功男士的审美标准,帕萨特气场很足,关键是尾部带有英文字母标志,开到街上非常有面子。

新款帕萨特的内饰设计不如上一代漂亮,中控的石英表也没了,还加入木纹饰板,显得老土又掉渣。本来德系车重视的是操控性,在品质和品控方面的把关并没有日系车那般严格,因此德系的小毛病也比日系车多很多,至于配置方面就不说,减配都减成塑料,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帕萨特主要强调的是操控性和舒适性,所以动力表现我认为还是很一般,好在座椅用料良心,悬架均为独立悬架,所以舒适性上要领先同级车型。帕萨特的运动型和操控性都赖,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系统,转向回馈反应很快,底盘结实沉稳,高速过弯不会有侧倾,而且超车都比较轻松,整体的驾驶感值得点赞。

帕萨特的变速箱也备受吐槽,因为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变速箱的毛病诸多,挂挡迟钝、有时候还要挂好几次才能挂上,尤其是挂倒挡比较蛋疼,这点需要注意。帕萨特所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引擎还算可以,整体的输出比较稳定,持久性较好,技术较为成熟,只是要故障码不出现问题,这台发动机基本没毛病。150匹的动力不能算很强劲,只能说刚好符合帕萨特的水准,至于燃油经济性还是可以,百公里也就6升左右,动力方面的表现都啥问题。

今日话题:帕萨特最客观的问题在于减配,特别是车架方面,所以这次中保终于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那么问题来了,如今帕萨特降幅这么大,你们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