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推智能新品:支持刷脸操作与一键泊车

2020年03月28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长安欧尚X7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曾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累计订单突破5万台,在终端已初步受到认可。而在快速更迭的用户需求变化下,日前长安欧尚汽车基于消费者在日常用车中的诸多需求推出了欧尚X7智能新品全新序列,带来了自动尊享型(10.99万元)、自动领航型(11.99万元)、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12.77万元)三款新车型,并推出了包括车载健康防护礼包、最高1.5万元综合优惠、终生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

从此次推出的欧尚X7智能新品全新序列产品提升来看,新车主要针对车辆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用以应对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忘带车钥匙、疲劳驾驶、泊车困难与停车环境复杂等实际痛点。

新车搭载了APA5.0人脸识别系统,可通过专属ID识别,提供系列专属服务。当车主到达车门前,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安装在车身的红外摄像头会自动扫描人脸,精准判断来人是否为授权客户,确认即可刷脸进入;坐到驾驶位后,系统会再次通过人脸识别判断来人的专属ID,并提供座椅自动调整到熟悉驾驶位置、车机账号自动登录该驾驶员欧尚style账号等专属服务。

结合人脸识别,长安欧尚X7还实现了座椅休息模式、倒车后视镜自动翻折、熄火自动保存后视镜和座椅的位置,并针对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疲劳、打电话、抽烟等行为进行监测和提醒。

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DMS驾驶员关怀系统,结合精准的人脸识别技术,会在行车过程中时刻注意驾驶者的驾驶状态。比如当车速>60km/h时,当驾驶者出现疲劳、抽烟、打电话等风险行为时,车机会通过仪表信息和语音系统给予提示,甚至还会通过聊天来驱散驾驶员的倦意,并提示就近的休息停车区,将驾车危险因子消灭在萌芽状态。

针对国内车主一直存在的“停车难,难停车”痛点,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了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车主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自动泊入/泊出,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秒停,还可以做到目前较为高端的水平方向自动泊出操作。

欧尚X7智能新品不仅如提供了人脸识别系统、DMS驾驶员关怀系统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还配备了兼具行车记录仪功能的远程视频系统,车主可实现对于车辆周边情况24小时实时掌控,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当然,除了配置层面的提升,长安欧尚X7在其他产品维度依然延续了上市以来的主要卖点,比如外观层面采用了更贴近年轻一代审美喜好的“仿生自然”设计理念;车辆轴距达到2780mm,加上车辆内部采用了360°软包呵护,营造出舒适的座舱氛围;动力部分依旧搭载了长安蓝鲸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而且全系标配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P档自动驻车、全车LED灯组、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驾乘体验更具品质感,整体性价比不俗。

小结:

此次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的推出,再次显示出长安欧尚从客户出发,由客户主导,为客户打造的品牌理念,在新车上市不到半年就再度快速根据用户需求和痛点在产品层面上作出及时反馈,这种更新节奏在以前的汽车市场上是不可想象的,但正因为长安欧尚汽车对用户思维的运用和扩散,不断站在潜在购车群体角度去找到他们所关心的核心价值点,长安欧尚X7才能热销基础上更为圈粉,走向爆款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