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30e曝光,约32万起,华晨宝马安排吧!

2020年03月28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开始的宝马是这样子的,宝马高管认为消费者对于纯电汽车没有真正需求,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抵触纯电汽车,当宝马的纯电动汽车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了,宝马开始计划两年内销量翻一番,达到100万辆,同时会在2021年将纯电车型增加至5款。

没错,这就是宝马对于电气化时代逐步到来的切实表现。目前来看,华晨宝马之中只有5系新能源车型和X1新能源,其中尤其以宝马5系PHEV表现最为优异。事实上也是如此,该车在5系的品质背书下,加入电机的它,在国内市场备受喜欢,数据显示,其月销量可达到两三千辆,且多次位列新能源排行榜的前十名。

有了这样的优秀前提之下,我想宝马3系新能源什么时候可以安排上啊?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宝马3系插混版车型330e已经曝光了,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率先登陆美国汽车市场(按照如今美国超10万确诊病例的疫情表现,也不知会不会如期上市),并于今年年内完成交付工作。

具体来看,此次发布的共两款车型,分别为宝马330e后驱版和330e xDrive四驱版,且新车的售价分别为45545美元(约合人民币32.3万元)和47545美元(约合人民币33.7万元)。讲真的,如果国产能按照32.3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香透了,毕竟燃油版3系的官方指导价也不过是29.39万-40.99万元。

不仅如此,宝马5系PHEV的49.99万元的起售价还比燃油版的起售价贵出了7.3万元呢。可以看到,新车和最新一代的燃油版宝马3系相比,在外观上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差别,仍然是宝马最新的设计手法,只是新车选装了竞技灰金属专属外观车漆,并且加装了M性能套件,看上去更加凶狠。

另外,在新车的左侧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口,还有尾部右侧的"330e"尾标,均展示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内饰方面,除了整体的主题配色不同,剩下的基本上和国内燃油版的设计相同,当然海外提供的应该是标轴版,所以尺寸暂时不去考虑。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动力方面应该是最大的亮点之处了,根据官方消息,两款新车均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达185kW,传动上匹配9速Steptronic变速箱,同时也提供XtraBoost模式。而12kWh的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可续航35km,四驱版为32km。

写在最后

宝马3系的销量来看,月销过万已经不是梦,要不是疫情影响,还能再冲一冲。那么,在这里我想手动艾特一下华晨宝马,插混版3系安排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