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9万起就能买野马SUV?年轻人下手的机会来了

2020年03月28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日前,野马汽车官方宣布,2020款博骏和2020款斯派卡车型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指导价区间分别为4.99-8.99万元和4.99-6.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二者在配置和排放上进行一定提升。

2020款博骏

野马博骏运动版)

野马博骏经典版)

相比老款车型,此次上市的2020款博骏提供了经典版和运动版双外观可选。其中经典版与现款车型的差异并不大,运动版将前脸格栅更换为熏黑的直瀑式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

相比老款车型,2020款博骏高配车型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供选择。同时,其搭载的M-car智能互联系统可通过人机互动实现车窗、天窗、空调以及娱乐资讯等方面的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2020款博骏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可选,二者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或CVT无级变速箱。

2020款斯派卡

作为年代款新车,2020款斯派卡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调整,依旧是以简约、大气为取向。

新车新增后排独立空调,并且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等配置也得到了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提供5M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