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内改到外,ABT出手8代高尔夫,让其变成高富帅

2020年03月28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精通大众集团车款改装的德国ABT Sportsline,近日推出在国外已上市的8代高尔夫改装套件,首波套件内容项目包含减震器、弹簧与胎圈组等等。当然,ABT表示后续也会再持续推出更多适用于8代高尔夫的改装套件、包涵轻油电动力单元的升级等等。

不过,先前表示8代高尔夫最快也要等到2021年才会导入国内,而目前ABT原厂自然无整车贩售的计划。

ABT目前推出的减震器改装,原厂表示可对应新车使用的DCC主动式悬挂控制系统,配和更换的短弹簧,可降低车身高度25~30mm,取决于引擎与传动单元规格。至于在胎圈组,则式供应ABT ER-C样式,有18吋或19吋,轮胎选项225/40 R18或225/35 R19。再来FR-C铝圈以钻石削切的黑色,提供20吋规格,并可选配235/30 R20轮胎。另外相同尺寸的ABT Sport GR铝圈,一样是钻石削切加工的消光黑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