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小留学生”家长这么霸气? 原来是这4种身份, 网友: 豪横

2020年03月28日 20: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国外却“乱翻天”

截止到目前,我国疫情已基本控制,但令人无奈的是,国外疫情已蔓延开来。

与中国不同,很多国家都在疫情初期选择了“无为而治”,选择了不作为。属于我国政府的做法截然相反,他们想全体免疫,但这谈何容易?

而在英国进行全体免疫之后,我们发现我国仍然有1.5万名小留学生在英国留学,他们在小小年纪就被父母送出读书。

在我国疫情蔓延时,他们还可能庆幸,但现在英国的疫情非常严重,这把这些家长着急的,纷纷开始担心孩子的安全,担心孩子如果患病了怎么办?

家长的担心我们都能够理解,因为孩子年纪还小,他们是无辜的。

但是这些家长们的骚操作真的非常让人难以琢磨。

从小把孩子送出外国读书,难道外国的基础教育好吗?要知道

中国的基础教育,可是世界知名的!

学生打小出国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有了解多少呢?他们在获得英国绿卡后,是否会选择更改国籍呢?

只有你们的孩子是宝贝吗?把孩子接回之后,其他学生何时开学呢?如果出了问题,该怎么做呢?

家长如此霸气,网友们纷纷说道:“豪橫!”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家长到底是何种身份呢?竟然如此的“豪橫!”原来是这四种身份:

一丶国内艺人

查阅网上资料,我们都可以发现国内明星的孩子无一不是在国外就读,并且是国外贵族学校,他们自上学时就和其他学生不一样,学有所成之后,他们可是星二代啊,而且在介绍他们的时候也会报道,他们来自那个学校,从哪里毕业。

二丶权贵之人

能够去外国留学的,家中条件自然富裕,要知道外国留学的费用,可是非常昂贵,一年的学费可顶普通工人干十年左右。

按保守的30万学费来估计,十年下来,可是要300万,而且有钱人的世界真的不懂,孩子从小就与他人不一样,花费的都比同龄人多的多,甚至家长都没有皱下眉头!

三丶结交权贵之人

能够送出国外留学的肯定是有钱人,或者有很多朋友,是懂得结交权贵之人。

有钱人从来不差钱,他们也很有可能替朋友出这份钱,要知道自古以来钱权可是兄弟。所以这些官二代出国后和富二代一起相处,友谊长存

四丶老赖

老赖虽然欠着一屁股债,但是它们的生活可比普通人滋润得多,很多老赖直接把工人的工资卷走,跑去外国逍遥自在的生活去了。

英国还要向规定在英国居住十年,即为可申请英国国籍,这样一来,先让孩子在外居住十年,之后举家移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