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翼子板当摩托车?美国车友打造甲壳虫摩托车

2020年03月29日 02:4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热点

资讯

文化

案例

互动

作者:人白(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 诞生于1938年,其正式名称为 大众1型 (Volkswagen Type 1)。虽然甲壳虫这个名字深入人心,但直到1967年,大众才将大众1型 正式命名为甲壳虫 。其于2003年在最后一台甲壳虫从大众墨西哥工厂下线后正式结束使命并停产。

虽然甲壳虫已经停产,但还有许多第三方厂商和个人都在打造它的零件,来给甲壳虫续命。不过有一些人却打起了“ 歪主意 ”。

你们先看看这翼子板和发动机,来思考一下他们结合会变成什么样子。

答案揭晓!那就是摩托车!它的名字叫做“ Volkspod ”,由美国匠人 Brent Walter 打造。

看完我都觉得可以把我们同事的小米电动车卖掉了。搞个这个, 方便又拉风 。不过不太适合农村泥路行走,因为这翼子板有点低。反倒适合 城市内短距离通勤 ,比如深圳华强北到东门这一段距离,或者广州上下九到北京路这一段的通勤需要( 举个例子,非真实情况)

来看看它的制造过程吧。如果直接拿原厂的翼子板来打造的话,会造成一些问题,所以Walter要进行一些切割,把左右翼子板切割并焊接在一起。

接着就是做车架了,车架上面装了一副 79cc 的小引擎,很适合这台摩托车。并且这个引擎提供的动力和原厂的甲壳虫一样,相信动力表现会比原厂甲壳虫要强一些。把手也是复古的自行车样式,非常适合这一台复古的甲壳虫摩托车。

接着Walter装上车灯架,打磨细节,就开始试装上路了,你们看看效果怎么样呢?

Walter还打造了 大众车标 ,准备放到车头处。

最后再喷个 桦木绿 ,晾干再最后装车。

Walter觉得效果不错,所以他打造了第二台Volkspod,不过是 蓝色 的。

不过Walter并不满足于制造,他把制作过程发到了Instagram上面,吸引众多车迷的 关注

在他把打造过程发到Instagram,引起众多车迷的关注之后,有许多人想给他进行众筹投资这个项目,甚至有人说想 直接投资100万美元(约709万人民币) ,希望一起合伙打造这个项目, 把Volkspod推向市场 。不过Walter也不知道会不会把这个“甲壳虫摩托车”推向市场呢?你们喜欢这一部甲壳虫摩托车吗? 喜欢的在下面评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