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工了,他的第一趟摩旅是要骑着SR Max250去这里……

2020年03月29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你是在哪个瞬间意识到自己变胖了的?是节前的衣服瘦了还是低头看不见脚了?

我意识到自己变胖了是复工第一天的下班路上,我那小踏板的欢乐表怎么也欢乐不到90km/h的时候,足足比节前掉了将近5km/h……

受疫情影响,整个2月和3月我是窝在老家的。所有娱乐和出行全部砍掉,仅有的运动就是动动手指、敲敲键盘,物质生活富足,精神生活一塌糊涂。这样的生活节奏不仅对我的小踏板造成了降速打击,也让原本精神、快活的摩媒编辑变得愈发迟钝,模糊了方向、缩水了价值,整天只会对着天上的飞机发呆……

老家屯里发现的“飞机拉线”

常言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当我在苦闷的泥潭里挣扎着往外爬的时候,老杜拉了我一把。某一日的视频工作会议上,老杜提出:春暖花开,是时候出去跑一跑了。听到老杜这么说,我是相当期待,期待我空虚的精神生活能够被老杜角度刁钻的风景大片和笔酣墨饱的文字作品填满,能够让我早日摆脱精神泥潭……

4月底5月初,老杜便将开启摩旅模式,他的第一趟——挺进大别山。这一趟,他将挑战越野圈中著名的马丁越野线、翻越以盘山公路著称的马鬃岭、翻越鹞落坪自然保护区和大别山主峰、穿越大别山秘境,骑行在人烟稀少的大山深处……

老杜拍摄的大别山深处精美图片

这一条线路上有部分路段具有很高的难度,尤其是极具难度的马丁越野线(非常规马丁公路),至今没有摩托车通过的记录,我们会在这条线路上让越野高手(在册国家级越野场地赛裁判员)李家祥发挥特长,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线路全程,铺装、非铺装、弯道密集陡峭的盘山路;高山、大河、深山村落,波澜壮阔的山景,大山深处原生态的景物,光是想象,便已心驰神往……

经过多番沟通,我们联系到一辆车友们关注度比较高的SR Max250作为老杜此次征战大别山的“伙伴”。SR Max250我们比较熟悉了,定位于休旅踏板车的SR Max250是比亚乔合资公司开拓大踏板市场的“重型武器”。

SR MAX250

我们曾在摩博会上体验过该车的驾驶感受。相比SR Max300,SR Max250换装了KYB减震,后减震稍微降低了预载的硬度,骑行更加舒适。而在运动性上这套减震并没有明显削弱,配合良好的车架设计不仅能做到合理的重心分配,也能给人很好的支撑力。

7英寸显示屏除了时速、转速、里程等常规显示功能外,还带有最高时速显示、油耗显示、平均时速、温度显示等。同时仪表集成了蓝牙功能,可以和手机相连实现导航等功能。

BOSCH第十代双通道ABS系统配合辐射式卡钳与浮动碟盘;配置ASR安全驱动防滑控制系统,还能有效防止车轮失速导致的侧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