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科龙将在4月2号发布新车型,续航达500公里这次是双缸RX6?

2020年03月29日 07:25:1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年后之一直没有新车动静的宗申赛科龙在昨天官方放出了一条新车的预告受人关注。全篇文章一共就只有三张图,在下个月的2号他们会在线上直播发布会来发布新车型。

而从第二张图片到第三张图片的信息来看这应该是一款适合长途摩旅的车型,而最主要的重点就是这款车能够有一次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我们结合这个重要信息来看,目前赛科龙旗下的拉力车型有RX1S、RX3、RX500主要这三款,但是这三款都已经在之前上市过了所以这是要推出新款?

而另一种更大可能的猜测是在去年的重庆摩博会上赛科龙亮相了跟诺顿联合开发的650双缸车型RX6等车型,这也是国内车友都非常关注的,而这次会不会就是重点推出双缸的RX6呢?

双缸RX6

不过上述的也还是只猜测,既然赛科龙这次搞得这么“神秘”估计这款车的含金量应该不低,就看到时候会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