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上牌的“老头乐”,五菱将推纯电微型车

2020年03月29日 09:34: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五菱汽车给我们的固有印象是一家微型货车生产企业,但就在最近,他们发布了一款和自主品牌定位格格不入的车型,下面让我们来看下。

五菱汽车推出的这款新车是一款电动微型车,名字还没有起好。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方正造型,加上头灯间的黑色饰板,像极了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定位于微型车。

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在副驾驶空调出风口前设计了杯架,这样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能喝到适宜温度的饮品了。

另外我们发现,该车的主驾和副驾之间没有完全阻隔,前方拥有非常宽裕的腿部空间。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虽然只有2个车门,但是提供有后排座椅,当我们不需要后排座椅时,还可以将其放到,得到一个0.74立方米的后备箱,官方表示可以放下两个26英寸行李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是由霆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提供的三元锂电,有144Ah和96Ah两种容量版本可选,通过换算分别为13.82kWh和9.2kWh。

从该车的车身尺寸、搭载的电机及电池组来看,其定价应该会非常的便宜,只要续航里程不是太低,买来用于城市代步将是非常合适的。

前阵子五菱因为疫情需要突然生产起了口罩,近日他们又搞出了一台纯电动车,感觉这是一家“宝藏”车企啊!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