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2020最佳7座SUV 汉兰达第五 韩系“胞兄弟”是赢家

2020年03月29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7座SUV对于消费者来说,总是有着足够的吸引力。在美国,大7座SUV车型同样很受欢迎。最近,《Cars.com》最佳7座SUV评选结果全面出炉,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现代Palisade和起亚Telluride,这两款美国专供大7座SUV表现相当抢眼。一款领衔于榜单排名第一位,一款位于排行榜第4位。这份榜单上,汉兰达排名第五,而在国内一直热销的大7SUV途昂则在榜单上垫底,排在第9名。接下来,一起看看这份榜单的具体情况吧。

韩系“双胞胎”雄霸榜单 表现最疯狂

本次评选中,突破重围一举拿下冠军的车型是起亚Telluride,这款美国专供车登陆美国车市中,销量与口碑双高。而且,在多个奖项中榜上有名。据悉,这款车型外观设计颇为硬汉,比较符合美国消费者的口味。而且,在所有上榜车型中,起亚Telluride内饰最豪华,皮革触感细腻、第二排座位空间宽敞。且配置科技又先进,10.25英寸的触目屏功能丰富,全车拥有多个USB口,带有夜晚自发光功能,在用车细节上处理得相当到位。

而它的同胞兄弟车型现代Palisade在设计上也很出色,尤其是内饰,提供更有设计感的中控台和按键式换挡机构。

Palisade,Telluride均获得了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奖。Telluride和Palisade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但3.8L V6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表现一般。不过,两车滤震表现相当不错,Palisade软硬度要比Telluride更硬朗运动。

日系品牌4款上榜 汉兰达位居第五名

日系产品在此次评选中同样很出彩。但排位最好的并不是汉兰达,而是斯巴鲁Ascent,这款车型并没有引入中国市场销售,但它有着非常出色的产品力。首先,它拥有优雅的内饰配色,材料、质量和颜色组合上都很赞,多媒体屏幕简单易操作,且配有Harman Kardon立体声音响。Ascent细节上做得灵巧又细心,第二排座椅靠背设有把手,方便用户进入或离开第三排。

相对于斯巴鲁Ascent的内饰,这款车动力系统最让消费者满意,它底盘很好,四轮驱动稳定,2.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表现很棒。而且,Ascent也获得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

汉兰达在这次评选中并没有太优秀的表现,排名第五位,汉兰达的动力系统还是“祖传”的,3.5L自吸发动机+8AT变速箱耐用且节油,悬架不错,很有质感,对颠簸的过滤也比较彻底。

本田飞行员和马自达 CX-9也都在榜单之上,其中,马自达 CX-9的动力表现最出色,它的转向精准、悬架支撑良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能效也不错,过弯是一种享受。

美系两款车型榜上有名 德系只有途昂入局

在这份榜单上,相比之下,美系车的表现略显平庸。这其中,雪佛兰Traverse功能强大,拥有宽敞的第三排空间,适合大人乘坐,并仍留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尽管它的信息娱乐系统很好用。但它在细节和做工上很一般。雪佛兰Traverse标配3.6升V6发动机配9速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很有劲,但是驾驶的质感度很一般。

福特探险者是一款新车,但做工不够精致,第三排空间非常宽敞,符合美国人的消费喜好。2.3T+10AT的动力组合能获得有力的加速度。

在国内畅销的途昂在这次榜单上的表现并不惊艳,位于排行榜的第九名,途昂是唯一一款上榜的德系车型,它空间宽敞,第二排座椅完全靠后,第三排座椅空间非常出色。由于后门较大,进出非常容易。此外,它还提供了巨大的后备箱空间。

鬼扯:这份榜单上,在国内销售的大7座车型只有四款。但接下来,起亚Telluride也传出在国内生产的消息,而且,福特的探险者也会引入国产。汉兰达将在年内上新,很多新款大7座都会在国内车市中出现。那么,这些车型中,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