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越来越好了,江淮全新SUV即将上市,外观帅气,可以换车了

2020年03月29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SUV车型嘉悦X7的官图,新车为紧凑级SUV车型,也是江淮汽车迈入乘用车3.0时代后推出的全新SUV之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悉,嘉悦X7将在今年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风格与之前的嘉悦A5有些相近,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极具层次感的垂瀑式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是大气,两侧车灯还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增添了时尚气息。上部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灯组造型采用了比较犀利的设计语言。总而言之,看到这款车的前脸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时尚、大气,有着很高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流畅硬朗的线条,搭配了一套双五幅式双色轮圈,很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6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尾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包围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口,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车内以黑色和米色为主色调,并搭配银色装饰条,虽然简约但不失精致。中控台上搭载了横向布局的触控屏,并且搭配了电子档杆等,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新款车型,我们也能看到江淮的诚意,紧跟潮流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配置,相信新车上市后也能在SUV市场里分得一杯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