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良心,途昂最高降价4.9万,网友:购车最好的时机来了吗

2020年03月29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众所周知这两年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再加上现在在特殊环境下,各大车企更加艰难。而一直以来车企们除了在产品质量方面没有丝毫的放松,也一致的开始了降价营销。这其中就连在国内一直能被称为"老大"的大众也不例外,众多车型都开始采取降价营销的手法。

最近我们就了解到上汽大众的旗舰级SUV途昂和途昂X就毫不掩饰的开始降价营销,重点是还是官降,全系车型均有不等的降价幅度,最高降幅达到了4.9万元,如此一来又给了消费者买大众的理由,毕竟这只是官降,在4S店等购买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自己的操作在为自己争取一部分利益。同时官方也宣布在5月31日前购车还一些额外优惠,免费保养等保险补贴等,很明显这是上汽大众为了应对当下的消费环境所做出的战略性销售策略。

当然上汽大众能够及时并且决绝的做出如此决定,也许也有前段时间帕萨特事件的原因,官方为了挽回口碑,在消费者实质关心的问题上作出一些让步也未尝不可,无论怎样,这一波官降的操作,而且最高降幅达到了4.9万元,不得不说赢得了人心。

那么对于上汽大众途昂这款车本身销量来说其实一直表现不错,所以是受到消费者认可的,特别是在大家都知道的几年2月份,整个车市几乎后退到15年前的销量数据的时候,途昂还能够卖出1317辆,足以表明该车在市场的地位,因此大众选择用这款车型来再次搏一搏销量,是一个明智之举。

其实上汽大众的车型中,不乏一直有表现十分不错的车型,途观L也算其一,现在途昂的表现加之目前的降价,也许途观L的辉煌能够再次出现也说不定。

另外途昂有一个大家都很满意的点就是动力,车型提供的都是2.0T高低功率版本和2.5T V6三种动力配置,不得不说这样的动力输出着实让人心动。所以目前途昂的降价真的是诱惑力满满,而且如果本就有意于该车型,现在真的是最好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