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失灵的奥迪还能想什么办法?网友:先把白菜价的Q5L卖出去

2020年03月29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线豪华汽车传统三强BBA到底哪个是最强王者这个问题对于汽车界来说一直是亘古难题,就像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难以回答。一般来说,幸运的天平总是摇摇晃晃,三强在某些车型上都要强过另外两个品牌,但是要说综合实力哪个最突出倒是不好下结论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上市不久的奥迪Q5L最近的日子不太平,就算是放出了将近10万的降价额度也还是卖不出去,在这场较量中宝马奔驰联手打了个漂亮仗。但是定价并不贵的Q5L究竟为什么卖不出去呢?这还要从它的各项参数说起...

其实从外观上来说,Q5L跟老款相比变化是肉眼可见的,就可能就导致缺少了一些熟悉和认同感。它更多地应用了直线线条一次突出更强的科技感,前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很好地提升了视觉冲击力。车身尾部采用的横向线条与前脸的直线线条相呼应,增加视觉稳定感的同时也诠释了新的设计风格,辨识度不错。

内饰的部分一直是奥迪的强项,Q5L也很好地延续了这个优点。高质量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体现在车舱内的每一个细节,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同时也惊叹于它的豪华霸气。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的使用让科技感跃然纸上。就内饰设计来说,德系的稳扎稳打体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Q5L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最大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其实这些信息看下来,小编并没有找到这款Q5L的明显短板,也许销量不佳的原因是一位之前的设计风格太过深入人心,因此新的变化就没有那么容易接受了吧。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销量不佳的原因不是性能方面的问题,其他的部分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倒是没必要太在意外界的评价。买车主要还是要看自己需求和喜好。

那么,你喜欢它么?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