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疫情陷入大爆发,车企也开始生产口罩了,起亚牌N95量产在即

2020年03月2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一周新冠肺炎疫情确诊过万的国家又增加了不少,真正算是上演了一场"新冠世界杯",其中美国的情况是最严重的,在意大利新增病例增长放缓的情况下美国很可能成为新的震中,而中国的情况除了输入病例外,本土新增已经所剩无几,这场仗算是即将打到了头。由于多个国家现在疫情吃紧,不少海外企业纷纷停产,求助中国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原本不是医疗生产商的企业纷纷投入到生产口罩以及医护用品的队伍中来,这其中就包括东风悦达起亚

根据起亚的官方消息,公司将于4月8日正式开始量产KN95口罩,并将优先提供给客户、经销商、供应商、股东、以及公司员工。在商业销量捉襟见肘却没有"万能药"只能祈祷疫情快快过去恢复正常生活的现阶段,起亚此举不但尽自己的能力承担起了社会责任,更是以另一种方式刷了正面存在感,给消费者心中留下了积极的印象,可谓是一举两得了。

根据消息,从今年2月开始东风悦达起亚便开始为口罩量产做着准备,同时引入了两条口罩生产线。在3月中旬的时候便完成了对生产工艺的验收,为口罩顺利开始量产做了大量充足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在众多车企都选择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的关口,起亚选择了迎接更大的挑战,生产的是KN95口罩,能够为普通民众以及医护人员在诊治病人期间提供更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虽然说国内疫情的控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威力才刚刚开始爆发,并且可能会一直延续要夏天,而境外输入病例也是我们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需要解决的难题。

对于起亚来说,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一直是公司的商业发展准则,除了这次选择生产高级别防护的KN95口罩外,起亚还为全系量产车型标配了获得中汽研权威认证的"CN95"级别空调滤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