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122万,三菱概念SUV全部是新能源,引入国内会不会火?

2020年03月29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或许会随着卡洛斯·戈恩的逃跑而终结,而三菱汽车则考虑收购雷诺10%的股份,进一步增强三者的合作关系,目前三菱的最大股东是日产日产的股东有雷诺,同时雷诺股东也有日产三者2019年的销量接近1000万,其中三菱全球销量为122万辆。

1、三菱XR-PHEV概念SUV

三菱算是一个小众品牌,它目前在国内的合资厂只保留了广汽三菱,去年销量为13万辆,东南三菱的合作关系已经终止,而三菱在国内的动力工厂有航天、东安等,三菱在全球的技术储备有哪些呢?我们就来看一下三菱的“概念车”。第一款是2014年发布的三菱XR-PHEV概念车。

三菱XR-PHEV概念车大胆但肌肉发达的外观背后的主要灵感来自田径运动员,短跑运动员在起始位置的轮廓通过车辆侧面坚硬而精致的钣金折痕来表示。这些特征与XR-PHEV Concept独特的楔形轮廓配合使用,使这款样车具有激进的前倾姿势,进一步体现了田径运动员的身材。高度雕刻的挡泥板包裹了超大号高性能轮胎,其肌肉外观也得到了增强,其低而宽阔的姿态散发出着力量和性能。

三菱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创造了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旨在激发发烧友,确保协调和精确的控制输入,并始终为驾驶员灌输最佳的汽车控制和车辆稳定性的信心。

2、三菱GT-PHEV概念SUV

第二款则是2016年发布的GT-PHEV Concept概念车,同样是定位于紧凑型的SUV,自2014年以来开发和发展的“ Dynamic Shield”前格栅的背后,现在通过三菱GT-PHEV Concept设计进一步展现。

人体工程学方面,换挡和地形选择器采用了旋转设计,使他们在越野行驶时更易于操作,并且与其他控件一样,它们均采用银色制成,可立即识别并易于定位。位于中央的仪表盘使用智能显示屏,可提供车辆和发动机的速度,能量流和其他基本车辆信息。显示器可以切换到导航模式,该导航模式连接到信息网络以提供路线信息以及目的地可提供的娱乐信息。

“动态盾牌”前格栅专为GT-PHEV的高端使命和野心而量身定制。涂黑的格栅,加上经过精心加工的镀铬格栅百叶窗和钢琴黑色的上部,彰显了先进PHEV系统的性能。该设计还试图通过自适应格栅百叶窗实现的精确能源管理来表达功能,这些格栅百叶窗可减少阻力,同时可优化管理PHEV系统的冷却。

3、三菱e-Evolution概念SUV

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的正面设计黑色格栅被玻璃屏蔽,这暗示着这辆车是高性能的电动汽车。摄像机和传感器位于玻璃下方保护之下,并通过强调突出的蓝色线条突出显示。大进气口位于前大灯下方,可以用来冷却电制动钳。增加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是,吸入的空气经过C柱上的射流尾鳍,然后从后保险杠的两侧排出。

后部的大六角形形状从经典SUV的备用轮胎外罩,传奇的三菱帕杰罗,越野驾驶的标志以及历史悠久的最具标志性的章节之一中汲取了灵感。

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由三台扭矩电动机驱动,引擎盖下没有大型内燃机,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实现全新驾驶舱的空间。它的仪表板似乎漂浮在驾驶员前方。仪表板采用MMC的商标水平样式,侧重于轴上方的信息和下方的操作。像电子取景器中的水平仪一样,水平仪表板使驾驶过程中更容易感觉到车辆的状态,沿路行驶很容易。

总结

三菱目前的概念车全部集中在SUV上,并且动力要么是混动PHEV要么是纯电动,由此可见对于新能源方面确实比较关注,另外就是三菱的设计也非常的大胆,14年的GX概念车前脸目前已经全部应用在了新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