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块手表1500万!日销10亿的北京商场,开劳斯莱斯排队是真的吗?

2020年03月29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终极代驾
正在加载中...

最近几年,身边渐渐出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追求着高品质的生活,开着50万以上的进口车,吃着100元每斤的车厘子,他们对房价摸得一清二楚,对猪肉的价格却一问三不知,这群人被称作中产阶级。

《2019胡润财富报告》公布中国大陆中产家庭已达到3320万户,北京是拥有最多中产家庭的城市,我不禁好奇 中产阶级是啥样的啊?家里有矿吗?

图片来源于2018年中国新中产圈层白皮书。

看到这儿可能有些朋友会说,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我说自己是中产阶级,没毛病吧?

其实看自己是不是中产阶级,去北京的skp逛逛你就知道了。

北京skp

北京skp位于大望路商圈,紧挨着华贸中心写字楼、丽思卡尔顿和JW万豪两座豪华酒店。

从地理位置就能感受到这个地方不便宜,北京skp是北京最贵、最嚣张的奢侈品商场,北京的有钱人逛skp,就像咱老百姓逛超市一样,这里也是中产阶级购物的首选地。

北京skp商场的东西有多贵?1万多块的枕头,4万多块的四件套,7万多块的风筝,1500万的表,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超市里一盒草莓300多块,谁能告诉我下,这白色的草莓啥味啊?

记得我第一次去skp,除了停车费外,我一毛钱都没敢花。

北京skp嚣张到什么地步?它是全球排名第二的奢侈品百货商场,2018年北京skp 卖了135亿。

连续六年保持大陆地区,百货和购物中心单店销售桂冠,2019年店庆,一天卖出了10个亿 ,这10亿是什么概念呢,skp用了一天时间,完成了国内其他商场一年的kpi。

北京skp也是最容易偶遇明星的地方,明星也是很喜欢来这里买买买。

范冰冰

贾乃亮和甜馨

有钱人的双十一

skp的店庆被称为有钱人的双十一 ,大家说“一定要买够3万,不然过来跟要饭一样”,skp的店庆让我知道了原来有钱人也喜欢薅羊毛,只不过他们薅的羊,可能是金羊 。

有一种堵车叫做skp店庆了,去年skp店庆的时候,早上九点半周边的交通就瘫痪了,停车场外500米就开始堵车了,一路堵到长安街,进门要排队。

好不容易进来后是这样的 。

买东西就像是不要钱一样,7万块钱的羽绒服要靠抢,劳力士店里被抢的只剩下了3块表,有人花了13万买了一只毛绒玩具兔子,柜台的刷卡机刷到没电,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中产阶级,你就来skp逛逛。消费五位数不过是刚入门,消费六位数勉强够格,前几天我发了一条微博问网友,你觉得开多少钱以上的车才算是中产阶级?大家的答案也很有意思。

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

大家提到宝马5系的很多,这款车也是宝马员工的最爱。

住别墅开polo,真是会过日子,看完大家的回答我更好奇了。

中产阶级以上的有钱人都开什么车呢?于是我来到了北京skp的地库,找到了答案。

(戳最上方视频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