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新车扎堆上市,3月底最后一波新车来了!

2020年03月29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转眼间,阳春三月就要过去了,好在疫情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车企们便积极的布局新车,为即将迎来的购车小高潮做好准备。诸如逸动PLUS、冒险家、领克05、捷达VS7、哪吒U等重磅车型先后迎来上市,那么,在3月的最后一周又有哪些新车即将上市呢?今天,圈哥就要跟大家盘一盘3月最后一波上市新车,它们每款车都鲜明的客户群体。

域虎9柴油版:3月31日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迎来了皮卡的解禁,不少消费者也萌生了买一辆皮卡来撒撒野的想法,而域虎9柴油版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作为目前江铃汽车定位最高的皮卡产品,域虎9在同级中产品力还算不错。新车的外观与汽油版保持着一致,大嘴式的多边形前格栅配合动感的前包围,颇有美系车的感觉;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包围着雾灯,看上去也比较硬朗,符合该车的气质。

随着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皮卡在乘用化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完善,域虎9也不例外。圈哥了解到,新车将标配电子驻车、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后拖车钩、10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上汽科莱威:3月31日

第一眼看到科莱威,就感觉和它的英文名字“Clever”一样,非常可爱。的确,目前市场上的诸如奇瑞、欧拉等新能源代步车基本上走的是同样路线。科莱威整体的风格以可爱、圆润为主,大量弧线设计,配合短小的车身,看上去“萌萌哒”的感觉;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mm,轴距为2000mm,相较于市面热销的宝骏E系列等竞品,空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

科莱威的设计还是非常讨喜,尤其是采用了多处绿色饰条进行点缀后,看上去更加具有活力;双辐方向盘、简单的多媒体系统等等,可以看出实用性、性价比将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动力上,将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37kW,NEDC续航里程为260km。作为一辆家用代步车,这样的续航里程是够用的了。据悉,未来新车将在荣威和名爵两个品牌下共卖。

新款冠道:3月31日

新款冠道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最直观就是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配合更粗的镀铬装饰条,在提升硬朗气质的同时,更具有层次感;前大灯组延续了全LED光源,整体感更强;优化后前包围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依旧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合全新设计的轮圈造型,显得相得益彰;尾灯组结构进行了优化,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运动气息爆棚。

新款冠道的内饰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诸如Honda CONNECT 2.0车载多媒体系统、手机无线充电、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自动光线感应式前大灯等等,让驾乘人员用车更加舒适;动力上,将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与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

好了,以上就是圈哥给大家盘点的3月底最后一波新车,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