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已经很火了,旅行版再入市,岂不是要“翻天”

2020年03月29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汽车市场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电动汽车所占据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

纵观整个新能源市场,特斯拉可以说是有着当之无愧的“王者”地位,由于其较早的进入到了新能源市场当中,有着比较成熟的新能源技术,所以有着很高的发言权。

如今,特斯拉Model 3国产更是在市场中掀起了不小的风波,30万左右的起售价让Model 3进入了很多寻常百姓家。如今,海外已经流出了Model 3旅行版的渲染图,甚至有不少网友声称:“Model 3可能很快会推出旅行版,并且很可能推出后就进行国产。

外观预计延续三厢设计,内饰可能沿用家族风格

外观方面,目前还未正式发布官图,仅流出了海外媒体的假想图,参照大多数旅行车的设计,预计这台Model 3旅行版将会采用和三厢版Model 3完全相同的前脸,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能够带来专属于新能源车型的气场,蛙式的大灯造型可能会继续沿用,与两侧隆起的线条相结合,很容易营造出较强的未来感。

图为三厢版Model 3前脸

旅行车的侧身天生就有着一种修长的美感,Model 3旅行版也不例外,虽然采用了不规则的腰线设计,但是同样能够衬托出较为硬朗的效果,宽大的轮拱造型提升了跨界感,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则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溜背式的造型平添了几分美感,小尾翼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气息,下侧熏黑处理的护板不仅有着较强的实用性,能够防止在非铺装路面行走时贱伤漆面,而且还能够起到提升颜值的效果。

内饰方面,参照特斯拉一贯的设计风格,预计会采用和三厢版Model 3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虽然没有太过于复杂的造型,但是却能够体现出经典大方的效果。特别要说的是,新车很可能摒弃传统的物理按键,中控采用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能够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

图为三厢版Model 3内饰

空间表现必然更加出众,预计安全功能较为齐全

作为一台旅行车,除了有着比较高的颜值以外,往往还有着比较宽敞的空间,相信特斯拉Model 3的旅行版也不会例外,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储物空间,都一定要比三厢的Model 3有着更加出众的优势。

配置方面,目前官方还未提及,参照特斯拉的其他车型,预计会标配主动刹车辅助和并线辅助等安全功能,毕竟丰富的安全配置在特斯拉的很多车型上都是标配。

动力水平或将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与三厢版特斯拉Model 3完全相同的动力组合,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02kw,峰值扭矩可达375N·m,可能同样能够不足6S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关于续航里程,相信同样会在400km以上,毕竟特斯拉从未推出过续航里程不足400km的车型。

小结:特斯拉Model 3旅行版的关注度并不低,但国内似乎从来就没有太大的旅行车市场,这台车即便真的上市进行国产,可能也不会有太好的销量,毕竟旅行车在国内从来都扮演着小众车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