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8万起,领克05太飘了吧!

2020年03月29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管你承不承认领克是合资车,领克的价格一直是合资车的价格,当然了有人说为什么国产车的价格就不能比合资的高呢?这个问题问的没毛病,但大部分人依然会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选择合资车,这个跟爱国没有关系,不需要到道德绑架。

近日领克公布了自己旗下领克05的预售价,这款轿跑SUV的预售价格着实不便宜,18-22万元,当然了可能正式售价会低一些,不过也不好说。不知道这个价格会给领克05带来怎样的销量,反正星越已经开始黄了,领克05以这个价格能不能起来真是个问题,这个区间都可以去选某些BBA车型了。

车身尺寸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动力部分,领克05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这次没搭载三缸发动机所以这是价格高的原因?

18-22万你会买领克0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