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掀起价格战,急眼了?

2020年03月29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受疫情的影响,车企二月份的销量可谓是惨不忍睹,可以预见的是三月份也会受较大的影响,也正是因为如此部分车企在三月份开启了大降价的热潮,价格战可谓是愈演愈烈,为了销量为了市场车企也是拼了,而嚷嚷着以后要打品牌战的长城汽车也加入价格战的大军:

首先是长城的销量担当哈弗系,为了保住大哥的位置哈弗这次也是下了血本了,据说是6亿的云补贴,至于怎么个补贴车卖场就在这里不过多的说了,总之呢现在哈弗的位置有点岌岌可危,哈弗H6现在还能勉强撑得住,哈弗F7也说的过去,其他的车型就不好说了,这次补贴大概率不会让长城汽车3月份的销量成绩太难看。

欧拉同样开启了优惠,欧拉iQ基本上已经算是废了,现在欧拉R1撑起了整个欧拉,容不得半点闪失,毫无市场和价格优势的欧拉R1只能靠降价去抢占市场,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欧拉R1的表现跟不上的话,那么估计欧拉也有可能跟腾翼C30EV、P8一样玩完了!

WEY同样补贴优惠也不少,如今的WEY已经大不如从前了,反正销量是不如以前了,你说到底是市场原因还是产品原因,肯定是都有,到底哪个因素占多一点这个大家自行去判断了,再有如果WEY靠降价去提升销量,那么说好的豪华呢?

为了市场销量,车卖场认为现在车企降价也在情理之中,尤其是长城汽车已经连续几年没完成销量任务了,去年下调的任务都没完成,如果今年下调的任务还没完成的话,那这只能说定的目标不切实际了。

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长城对员工的工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利润对绩效的工资影响增多,那这波大促销肯定意味着的降低,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对部分员工的工资造成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