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7800元能买大众SUV?德系品质,那还看啥国产SUV

2020年03月29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自从帕萨特给大众丢脸后,现阶段消费者对大众看法也是有所不同,虽然说对大众集团整体布局没多大的影响,但是对于经销商还有点影响。而我们今天说这款SUV是大众集团旗下的紧凑型车型--大众途岳,目前这款优惠力度也很大,更加地区不同所给让利不同,现阶段107800元就能入手低配版本,不过具体价格还是看经销商那边了。

现阶段2019款的降幅较大,而2020降幅比较明显,其实整体没啥变化,价格亲民就可以了。途岳虽然的紧凑型SUV,但整体的设计非常成功,尤其车头部分设计像极了途锐,从设计上并不能看出廉价的既视感。两条横幅式镀铬条贯穿WV车标,与两侧的灯组形成连接,关键灯组部分的设计非常粗大,还增加led日间灯,整个车头憨厚实在,第一眼感觉力量感十足。

大众途岳的车身要比途观更漂亮,车门的腰线设计肌肉感很强,在细节上也有镀铬拉手、铝合金行李架、铝合金抛光轮毂,尾部是典型的大众风格设计,整体的设计并没有毛病。只是空间上会紧凑,三围尺寸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达为2680mm,这样尺寸在同级里没有优势,后排和后备箱空间还是很紧凑,底盘、悬架、避震调校也很硬,唯一的优势就离地间隙较高,具有更好的通过性。

大众途岳是近代车型,所以内饰设计还算年轻,并不像以往那般中庸。特别是在棕色皮革的加持下,车内的质感更加明显,而且中控台用大块的亮色饰板装饰,以及皮革包裹缝线,车内的质感并不掉价。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全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摸感更好,而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也是一应俱全,唯一让人遗憾的是倒车影像不是标配,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大众向来都绑定装潢。

大众途岳的动力也我们经常见到,低配版本为1.4T引擎,而高配则为2.0T引擎,我还是那句话,建议大家入手2.0T,因为马力的差距太大,2.0T更具有驾驶乐趣和可玩性,其次7DCT变速箱与引擎的协调比较好,整体表现也可圈可点,至少我觉得要比国产车给力。

今日话题:如果给你12万,你会选择大众途岳还是国产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