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上新不久的SUV是真的强

2020年03月29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整齐汽车紫

新车要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迅速占领市场并不容易。今天推出的五款SUV都是它们的代表,销量甚至超过了一些在中国工作多年的强敌。

一。长安cs75以上

官方指导价:1069-154900元

上市时间:2019年9月5日

志百典表示,长安cs75+是长安近年来最具竞争力和热销的车型,而且没有一款。它被定位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独立SUV市场。几乎所有的独立车企都推出了这一级别的重磅产品,其中包括哈弗H6、博悦等一些车型,这些车型被神化,并常年占据销量榜首。

9月份推出的长安cs75 plus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当月销售额突破2万元,呈现逐月上升态势。从10月到12月,其SUV销量连续三个月排名第三,超过博悦,成为仅次于哈弗H6的车型。

长安cs75 plus确实是一款更贴心、更均衡的产品,在空间、内饰质量、动力系统和驾驶品质方面都很强。虽然在外观细节上有一些模仿,但不可否认的是,外观价值非常高。长安cs75+就像班里的领队。它不仅是学科平衡,而且是许多单一学科的最高表现,为其成功奠定了基础。

2。捷达VS5

官方指导价:84800-112800元

上市时间:2019年9月6日

作为一汽-大众的子品牌,捷达品牌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其首款SUV vs5也于9月正式上市。Vs5无疑是消费者新品牌下的一款新产品,未来的道路似乎很艰难。

但事实并非如此。看看它的成绩单:2019年9月,10月销量突破8000辆、8837辆、11月突破13089辆。从9月到12月,累计销量超过3.6万辆,月均销量接近1万辆,这对于新品牌下的新车型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捷达vs5定位为紧凑型SUV,具有鲜明的特点。核心亮点在于它采用了大众汽车的三大部件,其卖点是低价位的实用性。为了控制成本,在用料和配置上都比大众同级车型差了一点,但考虑到如此低廉的价格可以启动一款“大众”,消费者自然会认为这是一款性价比高、理性的车型。

三。公共探索

官方指导价:1859-313900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事实上,这款名为“途观L兄弟车型”的车型整体尺寸略小于途观L,更像是一款大型紧凑型SUV。竞争对手是RAV4、CR-V等20多万辆紧凑型SUV,竞争压力不言而喻。对于带有公众标志的探月来说,自然不用担心销售,但事实是它比预期的要好。

2019年,谭跃总销量突破17万套,特别是2019年下半年,谭跃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多个月来,销量突破2万元,将途观L、CR-V、RAV4等老品牌抛在身后,多次成为合资SUV单月销量冠军。

谭悦的竞争力几乎与途观L不相上下,但价格却比途观L便宜,这无疑吸引了途观L的部分消费者,面对CR-V、RAV4等主要竞争对手,强大的品牌力更大的空间表现成为谭悦的王牌。

四。本田豪英

官方指导价:1698-252800元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30日

对于将于2019年底推出的昊映来说,大多数人可能还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实际上,它是本田CR-V的兄弟车型,昊锐与CR-V最大的区别在于内饰、空间、动力系统等外观与CR-V保持高度统一。

豪英还面临着最具竞争力的紧凑型SUV合资市场。在多个地区提价的情况下,12月份上市下月销量突破7000套,2020年1月销量接近13000套,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昊锐虽然不以CR-V闻名,但外观新颖性较高,与CR-V车型竞争力相当,目前CR-V的月平均销量在2万台左右。我们预测,在后期通过豪英人气的提升和一些优惠政策,销量将进一步提升,最终达到CR-V的高度。

5个。比亚迪歌曲专业版

官方指导价:89800-119800元(燃油车)

上市时间:2019年7月11日

作为比亚迪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比亚迪宋Pro在上市之初也树敌无数。毕竟,10万级SUV系列是独立汽车公司“不得不竞争”的地方。除了哈弗H6等强劲竞争对手外,还有大量价格相近的竞争对手。

在这样的环境下,宋Pro也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上市后的下个月,销售额超过1万元。9月销售12032套,10月14059套,11月18465套,12月19053套。销量逐月上升,单月销量进入独立紧凑型SUV前五名。

Song-Pro在电力系统中没有什么优势。成功的秘诀在于内外设计都比较悦目;其次,它的车身尺寸非常有优势,略大于知名的哈弗H6,并且接近长安cs75+。你应该知道,哈弗H6、博悦等主流自主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都在10-15万之间,而宋pro的8.98-11.98万元的价格区间无疑使其拥有超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